看板 CAFENCAK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需要送伴手禮 但是想找不用冰的甜點 有想到布丁 桂圓蛋糕之類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呢? 希望是台北市可以買的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95.45 claudia1988:轉錄至看板 WomenTalk 08/15 00:32
lwei781:blog.xuite.net/big.bow555/foodblog/25624961 08/15 09:28
lwei781:中式的? 08/15 09:28
super23:IMMA的柳橙或是楓糖蛋糕 各大新光三越樓下都有 08/15 15:40
urx:muffin,各式月餅 08/16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