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問題類型: 女生的想法 自己個性: 誠懇、溫和 對方個性: 開朗 2.目前狀況: 認識才幾個月的朋友,是徵唸書伴認識的。 會約出來看書(各做各的),不過也會相約看電影、吃飯等。 3.我的疑問: 我是徵讀書伴認識對方的,不過平常有約出來大家都各忙各的, 比如我可能在用筆電查資料、寫程式、還是改大學部的作業or考卷等, 對方可能也在整理資料還是看書等。 對方最近比較常找我,不過卻比較少約讀書而是約看電影、吃飯等, 不過因為最近頗忙,可能她約四五次我才有一次有空。 **其實很多時候都是我吃完才發現有對方的未接來電(約一起吃飯等)** 比如今天對方有上MSN,有聊到她想來我家開火(現在我跟她都是一個人住台南) 不知道現在對方的想法是什麼,對我有感覺還是單純覺得我可以信任呢? ============== 節錄今天的一小段MSN對話: (A是對方,I是我) A 說: 你在幹麻呀 I 說: 從實驗室回來後小睡一下 才剛爬起來 A 說: 你吃晚餐了嗎 要不要一起吃 想跟你討論點事情 想聽聽你這個 PHD的想法 當然 也不知道 你今晚有空否 I 說: 啊 我已經煮飯啦 A 說: 可惜你不能出來吃飯 A 說: 下次 我可以也帶食材去你家 一起煮嗎 我很喜歡作菜 但是住外面不方便 I 說: 好呀 A 說: 我可以煮給你吃 兩個人的菜 至少比較好買 I 說: 是喔 不錯呀 A 說: 然後借你家的廚房 你可以幫我多吃點 好嗎 (之後都聊一些其他的,電影還是工作等,就不放上去佔版面了) ====== 不曉得對方是否對我有好感, 在下雖年近三十卻從未追過女生,對這方面比較不了解, 只是最近被家人念的很累了...所以有時候會多想一些有的沒的。 (我大概在自作多情..尷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75.54
macubex1:金排球都做球給你打了 哈 05/18 23:37
hhoung:我覺得好感是有 她都這麼主動了 你可以用一些暗示 05/18 23:37
ensustudio:好賢慧!!!!!!! 05/18 23:39
hhoung:來試探你們之間的關係 不過 我還沒想到 05/18 23:40
wahhh:直球都來了 還不猛力揮大棒!! 05/19 01:12
b3425789:加油阿 05/19 01:23
u48652004:都來你家觸身球了,還不上壘? 05/19 01:28
Rajaton:真的假的... 沒追過女生 這樣說我會很緊張... 05/19 03:18
Hsienming:閃光彈已經準備要爆了 05/19 10:57
dapple:cowbe 你真是太遲鈍了 已經保送一壘了 現在投手又暴投 05/19 11:53
dapple:你不盜壘還站在壘包上發呆幹嘛??? 05/19 11:53
naoko22:女生已經作球給你了 05/19 13:17
linhunk:慢慢曖昧就可以啦 05/20 07:47
hakueidoll:你好被動喔 05/21 12:30
CATCH123:推文好好笑喔XDDDD 05/22 23:04
kurohan:我好像跟原PO一樣被動= = 06/14 03:10
kurohan:為什麼主動對我來說那麼難 06/14 03:10
ROCAF:回來朝聖的時候大概被牽制出局了 06/16 17:04
Rajaton:喔喔 對方對我沒意思吧 她最近來我住的地方來找我 06/17 02:54
Rajaton:只是跟我說她男友第二次劈腿了 她很傷心 跟他分手了等等 06/17 02:55
Rajaton:我就要她要堅強點,好好靜一下,也祝她下一個會更好 OVER~ 06/17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