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xappxx:不如你描述一下你的 平時作息 休閒活動 興趣 06/16 06:08
嗯 我盡量描述一下,
平常白天大多在實驗室裡,
晚上有一個小家教班;另外時間跑幾個合唱團~愛樂、活水,etc.
周六白天會固定排休閒,比如單車出遊、看電影,開車出去走走等
晚上固定去教會,有帶一個教會詩班(我是指揮)
周日上午禮拜,下午國高中課輔,
晚上空檔,不過通常都會有事情要忙。
================
休閒就是閱讀、作菜、看電影等,閒暇比較常一個人去咖啡廳看書。
興趣應該是音樂、美食等摟,
也喜歡旅遊,去過四十幾個國家了,希望早日達成環遊世界的心願,
之前大學愛打桌球跟高爾夫兩種小白球,現在則是比較喜歡騎單車。
================
至於沒機會接觸女生,也並不能推說我是念工科的研究所沒機會,
像是實驗室學弟之前常約聯誼,
只是每次找...我都排不出空檔時間,所以也沒跟過...
且我知道跟女生聯誼我大概也說不出話來,所以沒動力(懶??)挪開時間去 ><"
另外,目前陪父親在偏遠地區的小教會服務(家父是傳道人/非正職的那種),
所以週遭幾乎國高中的小弟弟小妹妹,
而大學的學生其實也有點小,且應該也蠻怕我的吧...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66.46
推 Seeger:找你聯誼排不出空檔 然後來哭說沒機會= = 真無言 06/16 09:09
推 nnwwooo:你的問題是你對自己超級沒自信,又不知道怎麼建立自信 06/16 09:25
→ nnwwooo:文章看很多,但沒有實際行動都是紙上談兵 06/16 09:25
→ nnwwooo:是男人就放膽去找機會,不然就準備25萬取大陸新娘比較快 06/16 09:26
→ Rajaton:1F別無言XD 發問應該是坦承我沒信心吧 沒信心自然不敢 06/16 13:20
推 chemikelvin:看你之前的文章 那麼好的機會你居然逃了 06/16 15:36
推 xxappxx:朋友間的互動呢? 我覺得你有很不錯的環境 可以跟很多不 06/16 21:16
→ xxappxx:同的人互動 是很好的機會 但你似乎沒有發現 06/16 21:17
→ xxappxx:與人的互動 不一定要是跟自己喜歡的人或較熟識的朋友 06/16 21:19
推 purplvampire:什麼叫沒有空檔?是我即使翹頭租車當司機我都願意, 06/19 02:06
→ purplvampire:只要有任何可能的機會,我絕對都不會放過的 06/19 02:06
→ purplvampire:不管講不講話,是不是當分母,只要能跟女生有互動的 06/19 02:08
→ purplvampire:機會,對我來說就很寶貴,看到你的這篇文章,讓我想 06/19 02:09
→ purplvampire:到張老大的一文標題"懶是懦弱的藉口" 06/19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