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分享原由: 我知道這是古早文,但這個版好像找不到,故PO之 分享內容: 一個壞男人其實以前也曾是一個好男人 一個好男人經過多少不如意之後他會變成壞男人 好男人的定義是甚麼? 壞男人的定義是甚麼? 你會知道 男人其實本不壞 十歲以前,他什麼都不懂,就不說了。 十三、四歲的時候,開始對女孩有好感,但是那時候他離女孩遠遠的,並且以討厭女孩自 居,生怕被同伴嘲笑。 十五歲的時候,聽到大人們說某某男人好花,把女朋友甩了,女孩自殺了。 他覺得這人真狠毒,自己將來一定要做個癡情的男人,一定要一生只愛一個人。 十六歲的時候,他喜歡上了一個女孩,但是他不敢和她說。仍然和往常一樣,臟兮兮的在 灰土飛揚的操場上踢球。只在女孩走出校門的時候,躲在二層的窗戶上看她的背影,他覺 得她一定是個天使。 十七歲的時候,有個女孩喜歡上了他,但是他離她很遠,心裏面只有自己那個女孩,他覺 得看別的女孩都是對她的不忠。 十八歲的時候,看了一個MTV,感動得想哭;他想,如果自己的女孩失去了雙眼,他一定 會像男主角會毫不猶豫的把自己的眼睛給她,讓她能看到光明。 十九歲的時候,高考了。終於和自己暗戀的女孩分別,坐火車去學校的時候,感覺自己離 她越來越遠,心像被掏空了一樣。還在想自己一定不會忘記她,等到自己成功以後一定要 去找她。 二十歲的時候,聽到有人講黃色笑話,覺得這人真可恥。 二十一歲的時候,她的回信中告訴他,自己有了男朋友。他為此偷偷的哭了一個晚上。 二十二歲的時候,他向一個女孩表白,女孩說:「你是個好人,可是我還小。」他想,我 的確是個好人,然後他說:「沒關係,我可以等妳。」 心想,我不會像那些花心的人一樣,三年五年我也能等。 二十三歲的時候,聽說自己還小的女孩跟一個帥哥戀愛了。他很納悶,長大原來可以這樣 快。 二十四歲的時候,他又向一個女孩表白,女孩說:「你是個好人,可是我並不適合你。」 他納悶很久,我是好人,妳怎麼還不適合我呢? 二十五歲的時候,他又追求一個女孩,女孩接受了他。他開始很幸福的為未來拼搏,他想 ,一時的開心只是暫時的,只有努力拼搏,他和她才能有快樂的未來,但是,半年以後, 女孩和他分手了,只是因為另外一個男孩會說讓她開心的話。女孩說:「你是個好人,是 我對不起你。」 至此,他似乎明白了問題所在--他是個好人! 二十六歲的時候,他開始墮落。打扮得時尚而酷,而且漸漸的學習著討好女孩的話。不久 ,他有了個女朋友,雖然他對她也很好,可是,他心裏知道,自己並不愛。 二十七歲的時候,他和女孩分手了。他對女孩說:「妳是個好女孩,是我對不起妳。」 二十八歲的時候,他嘗試了一夜情,發現別人能做的,自己也一樣。 二十九歲的時候,他學會了講黃色笑話,並且以看旁邊的女孩子臉紅為樂趣。 三十歲的時候,他忽然發現自己變得很有能力追求到女孩,但是卻沒有了愛的能力。 其實每個男孩,本來都是想做一個感情專一的好男人的。 其實每個男人,本來看女孩子都是看臉而不是身材。 其實每個男人,本來都是不會講黃色笑話的。 其實每個男孩,本來都是渴望愛一個人直到永遠的。 只是,沒有任何女孩愛這樣的男孩,她們覺得這樣的男孩太幼稚,太古板,沒有情趣。 於是男孩開始改變,變成女孩喜歡的那種 嘴角掛著壞壞表情。 開始學會說甜言蜜語而不是心裏想說的話。 開始學會假裝關心,學會給女孩送小飾物討好她,學會如何追求,如何把握愛情。 或者看破紅塵,遊戲情場,成為女人恨恨的那種男人。 他們可以很容易俘獲女孩子的心,但是他們也會在黑的夜裏叼著煙流淚。 心裏有愛的時候,沒有女孩;有了女孩,卻永遠沒有了愛的感覺! 當男人聽到女人抱怨世上沒有一個好男人時候,他們不會再去努力做個好男人,只是微笑 著擦肩而過。 當你的身邊出現一個對感情傻酣酣,也許生活沒有情趣 也許嘴巴不甜,也許囉嗦,也許長得不出色,也許對於自己感情執著 對於愛情充滿憧憬的男人 請不要再傷害他們...請不要再抱怨天底下的好男人都死哪去了 因為....他們出現時妳們不曾珍惜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54.132
phoenix88:鬼扯 08/27 12:17
fssh99:淚推... 08/27 12:17
holysshit:很有感觸的文章 不過OP好幾年了ORZ 08/27 12:17
holysshit:我覺得很真實 我自己都快變成裡面主角 08/27 12:18
seaweed1520:時代不同了阿... 08/27 12:30
s5813802:我希望能演化快一點-.- 08/27 12:30
trausing:噢...因為我爬文沒看到這篇就貼了 08/27 12:35
xpuma:雖然OP 可是中肯="= 08/27 12:40
aalluubbaa:自X文...= = 08/27 12:50
victormyass:有沒有男女互換的XD 08/27 12:54
eyeshadows:有夠鬼扯 08/27 13:14
leon0000:女生只要玩一玩就好了啦 08/27 13:15
trausing:哪裡鬼扯呀= = 08/27 13:16
dsin:原來我現在才21歲,要多久才能到30歲呢 08/27 13:16
jht:似曾相識的感覺 這文章好像看過了 賞箭頭 08/27 13:34
francesco:好文阿 08/27 13:39
cmw5566:OP 08/27 13:43
joejoe21:鬼扯... 08/27 16:35
spanky0315:我也相信 每個人內心最深處都是嚮往純真的 08/27 16:36
linzging:鬼扯????????????????? 08/27 17:03
saint05:哪裡鬼扯 說不定真的有= = 08/27 17:56
visorkk:超中肯 雖然op還是推 08/27 17:58
HIHINO:中肯阿....... 08/27 18:10
th11yh23:把文中的男人換成女人大概會被噓爆 08/27 18:24
ironsalami:說鬼扯的大約是22.8歲的女孩?...(誤 08/27 18:40
ironsalami:男生終其一生要花一堆時間去了解什麼是女人 遺憾的是 08/27 18:40
ironsalami:女人雖然了解卻永遠不可能體諒男人--現實就是這樣殘酷 08/27 18:41
waynetrp:推!! 08/27 18:42
sunfallmoon:sex版的文章....男女都有 最近很夯..... 08/27 18:43
a29878369:這就是我的一生 08/27 18:52
a29878369:確認過眼神,我遇上對的人 08/27 18:53
rainylife:很中肯 但不是真理 08/27 19:03
owen1727:這麼棒的文!鬼扯在哪? 08/27 19:05
hakkacandy:這不是鬼扯 08/27 19:52
ironsalami:有沒有說鬼扯的男生 說一下自己是幾歲開悟的...:P 08/27 19:54
zx9r:幾年前我看過這篇文章 也覺得它是鬼扯 想說不可能這樣 08/27 20:42
zx9r:不過現在我28歲 工作了幾年 經過感情跟事業的歷練 08/27 20:43
zx9r:卻覺得它中肯到不行 希望推鬼扯的人都不會經歷這些 08/27 20:43
ironsalami:樓上 祝福你在些經歷過後 能找到有心人 如a2987的路:) 08/27 20:53
ironsalami:我是指遇見對的人...;) 08/27 20:56
gostrate:這就是我目前的一生,雖然我比他提早了10年。 08/27 21:26
Sean62:因為人都犯賤~吃得到的不稀奇~吃不到的~當寶貝= = 08/27 21:28
whosucksWang: 齁 所以一切都是女人的錯囉?? 再沙文主義嘛~~ 08/27 22:13
whosucksWang:BULLSHIT就是BULLSHIT 再多人說他香它還是BULLSHIT! 08/27 22:13
whosucksWang:男人不要把自己花心都歸咎到女人身上去 有沒有擔當啊 08/27 22:13
whosucksWang:不管是男人女人異性戀同性戀都會有劈腿咖跟專情咖 08/27 22:14
whosucksWang:那些喜歡亂曖昧亂劈腿的就不要再自視為曾經的好男人 08/27 22:14
whosucksWang:這樣幫自己開脫有比較舒服嗎?? 終究是自慰罷了 呵 08/27 22:14
whosucksWang:既然那麼脆弱易受傷害 為何要以同樣方式傷害別人 08/27 22:16
whosucksWang:除了自慰還是自慰 你們就繼續去跟想像中的仇敵搏鬥吧 08/27 22:16
whosucksWang:儘管那是像唐吉訶德的對手般根本不存在的罪魁禍首 08/27 22:17
william2001:我也正走上這一條路。樓上不是純真男人,所以不明白 08/27 22:27
william2001:這和沙文主義無關,不要什麼都沙文主義無限上綱 08/27 22:28
asterisk0213: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是誰說的 08/27 22:40
ironsalami:這樣的女人 是男人選出來的 這樣的男人 是女人選出來的 08/27 22:41
asterisk0213:害羞不敢大膽表達自己愛的男人 妳們會愛嗎 08/27 22:41
asterisk0213:嘴巴甜 會逗女生笑的 很 吃 香 不是嗎? 08/27 22:41
ironsalami:是跟女人很有相關的 但不是女人的錯 女人只要一個 要一 08/27 22:44
ironsalami:最好的 這樣的結果 是歷代以來的男人選出來的 08/27 22:44
ironsalami:這是事實 要面對現實 而非告訴自己問題不存在就不存在 08/27 22:45
ironsalami:幾百代前的人這樣選擇 讓社會某樣的人達到了很大的比例 08/27 22:51
hah5240120:好久以前的op文了 以前的時代比較能認同 時代不同拉 08/27 22:53
ironsalami:大家都覺得好又懂得體貼蜜語的壞男人吸不吸引你?已經 08/27 22:55
ironsalami:有女朋友眼睛還是會被穿得少的肉體吸過去要戳瞎眼睛 08/27 22:56
ironsalami:繼承著花心的身體 待成長的智慧 其他人都選擇順從生理 08/27 22:57
ironsalami:"還可以有更好的" 專一的人找不到同行的伴侶的時代 你 08/27 22:58
ironsalami:做什麼選擇? 有沒有別的路? 08/27 22:58
offwhite:鄧惠文醫師的 不要再說我幼稚 就是再說這件事 可以去搜尋 08/27 23:36
shgosh:為什麼好男人和壞男人會是種衝突?? 好男人就註定無法使壞?? 08/27 23:37
offwhite:原文是出自他的書 《寂寞收據》 08/27 23:38
nm2c1:符合現代愛情觀,男女適用,以前不懂珍惜的,現在才後悔。 08/27 23:38
shgosh:壞男人就必須表現無賴?? 話能這麼說嘛?? 08/27 23:38
audrey94:自我安慰文。比較會講話不等於壞男人,有口吃者也不等於好 08/28 00:53
audrey94:人。自我感覺良好阿~ 08/28 00:53
russia:真的!這也是我現在的人生!(兄弟們 大家該約一約出去喝酒) 08/28 01:18
choisyin:我小五就會開黃色笑話 08/28 01:20
flyingfish:好啦好啦 都是女生的錯(攤手) 08/28 01:21
flyingfish:男生被女生玩弄-->女生的錯 08/28 01:21
flyingfish:女生被壞男人玩弄--->還是女生的錯 科科 真精屁的見解 08/28 01:22
flyingfish:推樓上who大 劈腿花心就是劈腿花心 還那麼多藉口 08/28 01:23
flyingfish:被甩跟是不是好人沒關係 單純是對方對你沒意思而已 08/28 01:24
flyingfish:好人只是婉轉的說法 別真的以為被拒絕是因為你人太好.. 08/28 01:25
flyingfish:少往自己臉上貼金啦 08/28 01:25
huanyou:打扮的時尚而酷是墮落? 08/28 01:34
huanyou:這文有很多地方很不恰當 08/28 01:35
S614225:不認同喔! 08/28 01:37
physheepy:鬼扯 奇怪為什麼沒有2222222 08/28 01:45
sted0101:鬼扯 25--> 26 一年就可以升級囉 = =" 08/28 02:08
NOXI:我跟我的好朋友都是這樣... 08/28 05:34
Arnol:鬼扯文~ 08/28 07:30
holysshit:說鬼扯的 感情路應該都很順遂吧 就像我們會覺得 08/28 08:50
holysshit:好好的人為什麼要當記者 乞丐 沒經歷過的不會懂 08/28 08:51
holysshit:文章裡也沒說男人變這樣是女人的錯 某人過度解讀太激動 08/28 08:57
holysshit:可以解讀成認清事實 08/28 08:58
holysshit:有的人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幸福快樂 有的人眼高手低 08/28 09:03
holysshit:寧願一直單身 有的人降低標準 學會逢場做戲 很多種模式 08/28 09:03
holysshit:這文章也只是其中一種 08/28 09:04
a14142222:這篇超中肯! 08/28 10:39
miria:純推樓上的 說的真好 08/28 10:46
a14142222:這篇其實寫的都是醜男才會遇到事和改變 08/28 11:32
a14142222:所以天生帥氣的人 其實不能體會到他們愛情觀~ 08/28 11:33
jan03:我看到都快哭了 中肯到不行 那不叫墮落好嗎 是改變自己 08/28 12:16
jan03:樓上的同胞,長的不錯跟感覺順不順是完全兩回事! 08/28 12:20
holysshit:男生最吃香的還是幽默風趣 08/28 12:35
Ryougi:好貼切的中肯文章 感情路順遂的人不懂啦~ 08/28 15:54
laex:中肯 08/28 17:35
zx9r:跟醜不醜有什麼關係? 有時候不順遂不等於一直被發好人卡 08/28 20:35
screenwriter:真是標準的替壞男人脫罪的鳥文章 08/28 22:18
grace92207:男人不要把自己花心都歸咎到女人身上去 有沒有擔當啊 08/28 22:49
Babyfish9164:我停在25歲兩年多了… 08/28 22:54
ROCAF:我停在16歲十幾年了 08/29 01:27
a29878369:我是永遠的十八歲… 08/29 02:53
kmuot0222:我推想這種變壞是自我防禦的一種方法,有天男生突然發現 08/29 08:16
kmuot0222:原來這樣做才可以得到...『 』的好處,......而且 08/29 08:17
kmuot0222:好像受傷也比較沒那麼痛...就漸漸轉變了 08/29 08:18
holysshit:推樓上 應該說 漸漸的根本就不會受傷 08/29 09:06
trausing:換個角度想可以讓女人珍惜好男人呀= =... 08/29 13:03
trausing:會什麼很多人都覺得是讓壞男人脫罪 08/29 13:03
red0210:"希望推鬼扯的人都不會經歷這些" 鬼扯 鬼扯!! 08/29 21:57
goal770711:鬼扯...也太沒個性了 08/30 00:02
kevinheyo:為什麼負面循環主宰了你,卻都沒有發現呢? 08/30 08:25
a246811:OP 08/30 23:18
K0RVER:完全命中...唉~~~~~~~~ 09/02 06:19
※ 編輯: trausing 來自: 220.136.37.82 (09/02 10:00)
taker250:讓人有感觸 09/03 18:05
sexyerics:哪裡鬼扯!?或許年紀每個人不同 有的人更早覺醒就是...唉 09/04 11:15
geral74026:記得BBS動畫板有動畫的版本 09/10 08:49
goal770711:沒個性的人 才會向本文中的人這樣變化... 09/15 16:47
champagne:鬼扯 09/21 17:45
champagne:明明是自己虛 不懂得用真愛感動人 只會用虛情假意 09/21 17:45
champagne:負面循環 遜斃了 09/21 17:45
minbyminby:鬼扯!因為那個男孩沒有上CATCH來自我提昇!! 01/31 20:52
ston1002:推... 05/17 23:55
post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6/16 13:48
curry56: 推 09/20 11:18
LOOKHAO: 中肯 07/28 12:29
superlilo555: 負面循環 超級廢 01/18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