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y830:MTV 08/29 22:43
推 turtao:Motel 08/29 22:44
推 derekhsu:樓上拜託,不要這樣,我也想知道... 08/29 22:52
推 stomp043:可以去看最近很紅的皮克斯阿 女生喜歡可愛的東西^^ 08/29 22:54
推 dogC:去台北版看就知道了 08/29 23:28
推 kidjohn:皮克斯要早點去 不然在外面排隊排到熱死 08/30 00:08
※ trausing:轉錄至看板 Taipei 08/30 00:12
→ trausing:噢...除了有時效的活動之外還有嗎@@? 08/30 00:25
→ trausing:(短時間應該約不到呀 冏) 08/30 00:26
推 AICO0823:有機車會比較方便吧 不然就小巨蛋溜冰 逛逛夜市 08/30 01:10
→ AICO0823:再不然就碧潭 之前剛整修完 可以去晃晃 08/30 01:11
→ grence:鐵道旅行 08/30 01:33
推 paullai:自來水博物館 (可以單純看展or 玩水 or騎腳踏車) 08/30 01:37
→ paullai:自行搭配()中的幾個活動 地點是在公館站出來走一小段路 08/30 01:38
推 acamper:碧潭 但是假日人多到爆 08/30 04:15
→ baseballpink:你家 08/30 04:50
推 u48652004:西門町的紅樓、電影院、萬年、誠品,都是很好逛的地方 08/30 10:19
→ u48652004:初次比較不會有雷...免得東區信義區的東西"太高貴" 08/30 10:19
→ u48652004:第二次才建議去東區喝下午茶(超多店)或者去新店碧潭 08/30 10:20
→ u48652004:之後熟一點才去淡水八里(bike)還有老街 08/30 10:20
→ u48652004:再之後就可以往郊區了,像是九份老街或者深坑老街.. 08/30 10:20
→ u48652004:最後當然是去陽明山夜景系列嚕^^ 08/30 10:21
→ u48652004:望了說,九份跟深坑搭公車,陽明山騎機車或開車 08/30 10:22
→ orznge:當代是這個吧 多注意展覽表演阿 08/30 11:26
→ orznge:去爬山阿 08/30 11:26
推 carter1990:仁愛路圓環有一個富邦銀行的水池,那邊很漂亮喔!晚上 08/30 23:20
→ carter1990:還會開燈~~ 08/30 23:20
推 stevenangel:看認識的程度吧 還沒很熟 去比較熱鬧的地方比較OK 08/31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