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是想培養自己知道哪裡可以玩的能力, 沒有特定要追誰之類的,故把格式砍光光 由於沒有機車= =.... 所以就問最方便的捷運囉 之前看大學生了沒好像有推荐什麼"當代藝術館"的? 不知道版友們如果要和喜歡的女生出去推薦去哪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53.46
joy830:MTV 08/29 22:43
turtao:Motel 08/29 22:44
derekhsu:樓上拜託,不要這樣,我也想知道... 08/29 22:52
stomp043:可以去看最近很紅的皮克斯阿 女生喜歡可愛的東西^^ 08/29 22:54
dogC:去台北版看就知道了 08/29 23:28
kidjohn:皮克斯要早點去 不然在外面排隊排到熱死 08/30 00:08
trausing:轉錄至看板 Taipei 08/30 00:12
trausing:噢...除了有時效的活動之外還有嗎@@? 08/30 00:25
trausing:(短時間應該約不到呀 冏) 08/30 00:26
AICO0823:有機車會比較方便吧 不然就小巨蛋溜冰 逛逛夜市 08/30 01:10
AICO0823:再不然就碧潭 之前剛整修完 可以去晃晃 08/30 01:11
grence:鐵道旅行 08/30 01:33
paullai:自來水博物館 (可以單純看展or 玩水 or騎腳踏車) 08/30 01:37
paullai:自行搭配()中的幾個活動 地點是在公館站出來走一小段路 08/30 01:38
acamper:碧潭 但是假日人多到爆 08/30 04:15
baseballpink:你家 08/30 04:50
u48652004:西門町的紅樓、電影院、萬年、誠品,都是很好逛的地方 08/30 10:19
u48652004:初次比較不會有雷...免得東區信義區的東西"太高貴" 08/30 10:19
u48652004:第二次才建議去東區喝下午茶(超多店)或者去新店碧潭 08/30 10:20
u48652004:之後熟一點才去淡水八里(bike)還有老街 08/30 10:20
u48652004:再之後就可以往郊區了,像是九份老街或者深坑老街.. 08/30 10:20
u48652004:最後當然是去陽明山夜景系列嚕^^ 08/30 10:21
u48652004:望了說,九份跟深坑搭公車,陽明山騎機車或開車 08/30 10:22
orznge:當代是這個吧 多注意展覽表演阿 08/30 11:26
orznge:去爬山阿 08/30 11:26
carter1990:仁愛路圓環有一個富邦銀行的水池,那邊很漂亮喔!晚上 08/30 23:20
carter1990:還會開燈~~ 08/30 23:20
stevenangel:看認識的程度吧 還沒很熟 去比較熱鬧的地方比較OK 08/31 22:23
post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6/16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