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你好 看到你的po文很有感覺 因為我也在追一個很低調的男生 然後我也是個外向哥們很多神經大條的女生 好多情況都好像啊 面對這種低調不外向的男生 我們女生好像一定是得厚臉皮主動一點 不然兩個都悶 那不就沒戲唱? (這樣講也是鼓勵自己繼續追下去~) 我的情況是 都已經約到我家來聊天好幾次了(用請他幫忙我英文考試的名義 他是印度籍美國人) 我們把考題看完就會聊天 一直聊到半夜一兩點 這樣好幾次了 居然都還甚麼都沒有發生 目前曖昧到一個有一點點累的地步 但又不想放棄 又不知道怎麼逼他表態 就這樣僵著 我是個外向哥們很多 但是碰到感情就沒輒的女生 沒有甚麼實質的建議給你 我自己會用的做法 就是一直主動約 偶爾來個欲擒故縱吧 看看會不會自然有些進展 一起加油吧 -- http://yolanda1206.pixnet.net/blog 在多明尼加教中文的偽拉丁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0.52.243.231
babaer:ID是西文髒話XD 03/06 00:23
Sakura66789:哈~我自己最近也遇到類似的情形,希望我們3個都加油! 03/06 00:36
booth:他媽的鼓勵劈腿是不是 搞什麼鬼 板主滾下台啦 莫名奇妙 03/14 02:31
post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6/16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