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der (joder)
看板CATCH
標題Re: [請益] 怎樣才能更進一步?
時間Sat Mar 6 00:01:48 2010
你好
看到你的po文很有感覺
因為我也在追一個很低調的男生
然後我也是個外向哥們很多神經大條的女生
好多情況都好像啊
面對這種低調不外向的男生
我們女生好像一定是得厚臉皮主動一點
不然兩個都悶
那不就沒戲唱?
(這樣講也是鼓勵自己繼續追下去~)
我的情況是
都已經約到我家來聊天好幾次了(用請他幫忙我英文考試的名義 他是印度籍美國人)
我們把考題看完就會聊天 一直聊到半夜一兩點
這樣好幾次了
居然都還甚麼都沒有發生
目前曖昧到一個有一點點累的地步
但又不想放棄
又不知道怎麼逼他表態
就這樣僵著
我是個外向哥們很多 但是碰到感情就沒輒的女生
沒有甚麼實質的建議給你
我自己會用的做法
就是一直主動約 偶爾來個欲擒故縱吧
看看會不會自然有些進展
一起加油吧
--
http://yolanda1206.pixnet.net/blog
在多明尼加教中文的偽拉丁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0.52.243.231
推 babaer:ID是西文髒話XD 03/06 00:23
推 Sakura66789:哈~我自己最近也遇到類似的情形,希望我們3個都加油! 03/06 00:36
→ booth:他媽的鼓勵劈腿是不是 搞什麼鬼 板主滾下台啦 莫名奇妙 03/14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