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爬文才看到愚人節告白很孬,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不小心告白了= =... (當然有幾個個是開玩笑的,不過有一個是認真的) 而且還有個學妹當真答應(真不知道是他在耍我還我耍他..) 搞的現在超尷尬 還有個學妹用msn很認真的布局一小時最後說喜歡我, 可是他沒說愚人節快樂 想請問一下大家對於愚人節告白的看法是如何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14.217 ※ 編輯: trausing 來自: 140.123.14.217 (04/01 14:10)
iampincky:你自己都覺得尷尬,所以咧... 04/01 14:11
hhb:又一個無知的少女 給你玩弄了 04/01 14:15
Sengoku:原PO怎麼知道學妹不是跟你開玩笑~愚人節又還沒過完 04/01 14:32
popoallan:請依格式發言~ 04/01 14:35
trausing:可是跟格式無關呀ˊˋ.. 04/01 16:00
takugo:你自己早知如此了 何必這樣玩? 是來這邊討同情的嗎? 04/01 17:45
zong2006:看的覺得誇張~`~ 04/01 18:02
dragonhole:這次怎麼沒人說人帥真好@@ 04/01 18:20
nameless023:今天的事最好都別當真=.= 04/01 18:52
shane415:123不意外,有人答應你了 你覺得這個事好玩嗎? 04/01 21:20
youzen1226:忍不住、不小心……啊?-.- 04/01 21:39
trausing:haha 我今天別人跟我說認真事情 我都當作被騙= =.. 04/01 22:30
kingmayko:....害人不淺 04/02 00:26
becoolleon: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04/02 01:37
lostlove:用msn告白也挺孬的....XD 04/02 15:02
azeing200:玩火自焚,怪誰? 04/02 17:45
egg123:本來就不該隨便玩火啊= = 真心告白怕被打槍就算了、玩這個 04/03 01:50
egg123:本來就容易出事.. 04/03 01:50
ALIEN123:真的有誇張到 04/03 15:06
post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6/16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