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ampincky:你自己都覺得尷尬,所以咧... 04/01 14:11
→ hhb:又一個無知的少女 給你玩弄了 04/01 14:15
→ Sengoku:原PO怎麼知道學妹不是跟你開玩笑~愚人節又還沒過完 04/01 14:32
推 popoallan:請依格式發言~ 04/01 14:35
→ trausing:可是跟格式無關呀ˊˋ.. 04/01 16:00
推 takugo:你自己早知如此了 何必這樣玩? 是來這邊討同情的嗎? 04/01 17:45
推 zong2006:看的覺得誇張~`~ 04/01 18:02
→ dragonhole:這次怎麼沒人說人帥真好@@ 04/01 18:20
→ nameless023:今天的事最好都別當真=.= 04/01 18:52
→ shane415:123不意外,有人答應你了 你覺得這個事好玩嗎? 04/01 21:20
→ youzen1226:忍不住、不小心……啊?-.- 04/01 21:39
→ trausing:haha 我今天別人跟我說認真事情 我都當作被騙= =.. 04/01 22:30
推 kingmayko:....害人不淺 04/02 00:26
→ becoolleon: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04/02 01:37
推 lostlove:用msn告白也挺孬的....XD 04/02 15:02
推 azeing200:玩火自焚,怪誰? 04/02 17:45
→ egg123:本來就不該隨便玩火啊= = 真心告白怕被打槍就算了、玩這個 04/03 01:50
→ egg123:本來就容易出事.. 04/03 01:50
→ ALIEN123:真的有誇張到 04/03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