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aider:下一個會更好 12/10 21:10
→ godmissing:但是這個行程是他約我的欸...他說行程給我規劃= = 12/10 21:12
推 Shaider:勸你稱病 12/10 21:21
→ crystale:跟另一個人好不好很重要?重點是跟你怎樣啊... 12/11 08:02
→ crystale:當然啦,既然會煩躁,我想你跟她也沒到能告白的狀況。 12/11 08:03
→ crystale:就算她想去、就算狀況很棒,可能距離能告白還是很遠吧。 12/11 08:04
可是他社團出任務都會找我一起,而且他因為是通勤
如果不是會太晚的話,都會一起去吃飯之類的
結束後也都載他去坐車,請他安全到家的時候打電話給我
也都有回
私下也常常發簡訊聊天,活動也會找我
也會聊很多心事,像是他家人~他怎樣怎樣的
難道這只是好朋友嗎?
而這個男的,則是在社團上中認識
我知道得是msn聊過幾次
私下出去僅有昨天(禮拜五)
而且是騎車通勤順便載他回家這樣.
我好心煩意亂...
難道我該退嗎
推 kevinzor:我覺得你放太多心在女生身上了,或許她不過就把你當成是好 12/11 10:11
→ kevinzor:朋友而已,有時候面對喜歡的人,反而不會聊很多她自己的事, 12/11 10:12
→ kevinzor:而是希望多知道對方的一切,所以勸你不要再放感情在她身上 12/11 10:14
→ kevinzor:該是你的一定不會跑掉,不是你的你怎麼追都追不到,以平常 12/11 10:15
→ kevinzor:心對待她,不要把自己搞得烏煙瘴氣,實在是不值得呀! 12/11 10:17
推 jamesxkao:想太多 別因為一個AMOG就把自己搞成上氣不接下氣 12/11 19:21
所以只是好朋友嗎?
對方只不過載他回家跟吃過一次飯而已耶...
除了他社團之外的事情
私下也有找我去玩那些(單獨一起)
難道這真的只是朋友?
推 Shaider:用來打發時間的活動 ATM而已 12/11 19:37
所以我是ATM?難道是feel不對嗎
為何那男的只跟他吃過一次飯跟送他回家而已
我比不過他?
我就是好朋友,他就是要變男朋友...why?
※ 編輯: godmissing 來自: 114.42.209.247 (12/11 19:47)
順帶一提= =
社團臨時有事是出任務那些
我都跟他單獨一起出任務
不是刻意轉移掉時間的
※ 編輯: godmissing 來自: 114.42.209.247 (12/11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