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dxu2:你對陌生人;普通朋友;好朋友發生同樣情況的時候做法是什麼 07/19 01:24
→ ddxu2:?你覺得你約的網友對你而言是什麼? 07/19 01:25
網友的話應該比較接近普通朋友,但我還沒有被現實中的普通朋友(同學、朋友等等)放鴿子過。
→ ddxu2:你想生氣嗎?或者是如果可以的話你覺得不去在乎也沒差? 07/19 01:26
我既然約了或答應了,當然就是我想去,不然我幹麻約?
生氣的點,在於對方讓整個計畫落空了;
我可能兩張訂票都已經訂好或買好了、也放棄了別的活動。
→ ddxu2:對你而言約網友參與活動是不是有沒有人陪你來你都會去? 07/19 01:28
看情況,有的是,有的不是;
→ ddxu2:還有個想法@@……你覺得直接在你參與的活動中搭訕人如何? 07/19 01:31
這和我問的問題並沒有關係啊...
※ 編輯: Silver2007 來自: 125.231.128.182 (07/19 07:01)
→ holygoner:久了就習慣了,我倒最怕遇到仙人跳之類的 07/19 06:54
這個就跟女生怕遇到壞人是一樣的意思吧~
→ holygoner:所以就算是第二種情形,轉換心情之後,就當做出門逛逛 07/19 06:54
也只能這樣,事前先想好附近預備行程、把「對方沒來」的情形考慮進去
→ holygoner:只是網友咩,如果是好朋友就比較生氣了... 07/19 06:55
我的話是都會生氣,但程度不同;
※ 編輯: Silver2007 來自: 125.231.128.182 (07/19 07:06)
推 anandydy529:想開罵就開罵,別想太多 07/19 10:11
→ holygoner:約網友若被放一次鴿子...應該就當做沒認識過這人吧~ 07/19 12:32
推 ddxu2:前面幾個問題是想說,對方是不是網友是否會影響你的反應? 07/19 14:09
→ ddxu2:就像an大說的,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07/19 14:10
→ ddxu2:如果生活中的普通朋友不會放你鴿子,網友卻會,那或許表示, 07/19 14:10
→ ddxu2:會放你鴿子的網友應該還不算是你的普通朋友。 07/19 14:11
→ ddxu2:最後一個問題的確與你問的東西無關,我想說的是在你參與的活 07/19 14:12
→ ddxu2:動中認識新朋友的管道也很多,你是有很多選擇的,如果是喜歡 07/19 14:13
→ ddxu2:參與什麼活動,那麼在活動之中認識的朋友會與你的興趣更有交 07/19 14:13
→ ddxu2:集。(或者其實你認識很多現實與網路的朋友,只是現在特別把 07/19 14:15
→ ddxu2:網友的這部份拿出來提問@@?) 07/19 14:15
推 lolicat:如果你是單純討論網友這部份,很容易被放鴿子是很正常的啊 07/19 18:24
→ lolicat:網友真的真的很容易失約,勸你要約就要有心理準備不會來 07/19 18:26
推 lolicat:比如說你大老遠跑去跟網友約定的地點,這種我就不會約 07/19 18:28
→ lolicat:要約就約兩方都方便的地點,就算對方不來也沒差那種最好 07/19 18:28
→ femlro:你有沒有附上真相XD 07/19 21:50
→ femlro:我看到你的真相了0.0 07/19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