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orwell:還有見面就比較好多了~我是覺得只有接觸就有機會.. 09/15 10:52
→ Forwell:只是製造感覺真的要看個人造化..這個就不容易了 09/15 10:52
→ peter308:感覺可以製造出來嗎?? 告白前其實有去不少地方 09/15 10:54
→ peter308: 去玩啊 去辦一些事 都是單獨的 09/15 10:54
推 Allensph:緣份只是一種自我排解的說法 對於追求其實沒有意義 09/15 10:55
→ Allensph:永遠不需要向追求的對象證明你有多麼偉大的愛 09/15 11:00
→ Allensph:事實上就是你不吸引她 她不夠喜歡你 所以吃不下去 09/15 11:01
→ Allensph:有多愛 有多深情 那都是交往之後才會知道的事 09/15 11:02
→ Allensph:不要在追求時就企圖用交往的思維在想事情.... 09/15 11:02
推 qoojason:居然是戰神彼得!!!! 09/15 11:05
→ qoojason:喔 你的情形跟我很像. 09/15 11:06
推 zeldaharry:關於搖頭~蓋衣跟埋葬的那個故事我也知道 09/15 11:28
推 Forwell:不製造要幹嘛..只是就像特效一樣..要讓人看不出來 09/15 12:03
→ Forwell:這我也參不透.. 09/15 12:05
推 Irusu:板上的文你先看看吧。還有感情世界我一直相信,只有實力,沒 09/15 13:18
→ Irusu:有緣份 09/15 13:18
推 XDboy:有緣份 緣分是靠自己爭取的 09/15 14:10
→ XDboy:以禪學的眼光來看 每個人都該有自己的達磨 達磨會創造緣分 09/15 14:11
→ XDboy:這裡的達磨意思是印度語的 盡本分的本命 09/15 14:11
→ XDboy:還有你看的故事 不是佛學的 是穿鑿附會亂搞的蠢浪漫故事 09/15 14:12
→ DareJ:佛學為什麼有愛情故事? 09/15 14:14
推 lienlienhot:心態順其自然,行為適度積極努力 09/15 14:53
推 s213092921:能遇見對方就是緣份 看你怎麼把握 09/15 15:44
推 lolicat:推樓上~能遇見對方,認識對方都是緣分~~~ 09/15 17:45
→ lolicat:至於怎麼把握,怎麼製造氣氛,只能說,師父領進門,修行看個人 09/15 17:46
→ peter308:lolicat大 可以講具體一點嘛??? 09/15 20:11
→ destroyss:相信緣份 我女友跟我在一起的起因 在於一張隨手拍的照片 09/15 22:00
推 dorakao:我比較相信機運跟努力 運氣和天份 不喜歡稱作緣分 09/16 00:32
推 jojosie:我也覺得緣分很重要..有些人即使認識十幾年也有緣無份 09/16 00:34
推 gg889g8:我相信緣份 但是自己努力 會對 緣份加減分 09/16 02:25
推 lolicat:講具體很難,因為那些都是追求的方法和竅門,因人而異的 09/16 16:08
推 Samor:成功於否=緣分X努力 09/16 21:53
→ Samor:沒有緣份 再怎麼努力一樣枉然 有緣份 不努力 一樣不會幸福 09/16 21:53
推 silentdriver:我相信緣分,也相信緣分要把握,但更相信不要執著 09/18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