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慢熟但心思很細 容易想很多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聰明 個性很好 很好相處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上禮拜跟這位女生告白了,但是她說對我目前沒感覺. 而且她目前跟另一位男生有在交往階段,但她說目前還不是男女朋友關係 但她說 對這個男的她有感覺 因為他們認識一陣子了 所以她希望我們當朋友就好 可是我上禮拜問她 她說他們只是好朋友 但昨天卻跟我說他們有在交往 她似乎最近因為我的事 覺得有點煩心 2.目前狀況: 我大概4個月前開始對她有感覺 然後這個月開始出現一些曖昧 只怪我自己 衝太快 以為她在暗示我 結果現在就有一點好像關係尷尬 我最近想了很多, 有時候我覺得 越是愛一個女生 就要越懂得放下 我最近也看了一些佛學的愛情故事 像是百年修得共船渡 千年修得共枕眠 可能我是那個上輩子看著她卻搖頭走開的第一個人 但她現在有感覺的的男生卻是 幫她的遺體蓋上衣物的人 而那個幫她埋葬的人說不定還沒出現呢 我只是覺得 強求的因緣可能行不通吧 可能最近先讓雙方關係冷一陣子 兩個月? 3.我的疑問: 不知道各位鑽研把妹方法的板友,對於姻緣這種東西有什麼見解??? 好希望能有相關的文章,讓我們這些沒辦法讓女生有感覺的人能夠釋懷一點 有時候太處心積慮想要追求某人,似乎只會把對方越逼越遠說.... 可能我的心態真的不對吧 太自私了, 只因為看到對方會讓自己很快樂 就一直想纏著她 卻沒顧慮到對方的感受 可能是產生很困擾的感覺.... 要怎麼解呢???? 最近陷入長考 但兩人關係又是那種每天一定會見面一次的 我應該保持什麼樣的態度 才能讓這個追求起死回生??? 順其自然嗎?? 但我又覺得如果這是我的真愛 難道不應該更積極一點嗎?? 如果受到這點挫折就放棄 那就表示我根本一點都不愛她啊 這兩個觀點似乎是互斥的 (順其自然 和 更努力追求愛情) 能否請各位版有指點一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31.183 ※ 編輯: peter308 來自: 140.115.31.183 (09/15 09:35)
Forwell:還有見面就比較好多了~我是覺得只有接觸就有機會.. 09/15 10:52
Forwell:只是製造感覺真的要看個人造化..這個就不容易了 09/15 10:52
peter308:感覺可以製造出來嗎?? 告白前其實有去不少地方 09/15 10:54
peter308: 去玩啊 去辦一些事 都是單獨的 09/15 10:54
Allensph:緣份只是一種自我排解的說法 對於追求其實沒有意義 09/15 10:55
Allensph:永遠不需要向追求的對象證明你有多麼偉大的愛 09/15 11:00
Allensph:事實上就是你不吸引她 她不夠喜歡你 所以吃不下去 09/15 11:01
Allensph:有多愛 有多深情 那都是交往之後才會知道的事 09/15 11:02
Allensph:不要在追求時就企圖用交往的思維在想事情.... 09/15 11:02
qoojason:居然是戰神彼得!!!! 09/15 11:05
qoojason:喔 你的情形跟我很像. 09/15 11:06
qoojason:#14BiSdot (CATCH) 我看完有所領悟 參考看看吧 09/15 11:07
zeldaharry:關於搖頭~蓋衣跟埋葬的那個故事我也知道 09/15 11:28
Forwell:不製造要幹嘛..只是就像特效一樣..要讓人看不出來 09/15 12:03
Forwell:這我也參不透.. 09/15 12:05
Irusu:板上的文你先看看吧。還有感情世界我一直相信,只有實力,沒 09/15 13:18
Irusu:有緣份 09/15 13:18
XDboy:有緣份 緣分是靠自己爭取的 09/15 14:10
XDboy:以禪學的眼光來看 每個人都該有自己的達磨 達磨會創造緣分 09/15 14:11
XDboy:這裡的達磨意思是印度語的 盡本分的本命 09/15 14:11
XDboy:還有你看的故事 不是佛學的 是穿鑿附會亂搞的蠢浪漫故事 09/15 14:12
DareJ:佛學為什麼有愛情故事? 09/15 14:14
lienlienhot:心態順其自然,行為適度積極努力 09/15 14:53
s213092921:能遇見對方就是緣份 看你怎麼把握 09/15 15:44
lolicat:推樓上~能遇見對方,認識對方都是緣分~~~ 09/15 17:45
lolicat:至於怎麼把握,怎麼製造氣氛,只能說,師父領進門,修行看個人 09/15 17:46
peter308:lolicat大 可以講具體一點嘛??? 09/15 20:11
destroyss:相信緣份 我女友跟我在一起的起因 在於一張隨手拍的照片 09/15 22:00
dorakao:我比較相信機運跟努力 運氣和天份 不喜歡稱作緣分 09/16 00:32
jojosie:我也覺得緣分很重要..有些人即使認識十幾年也有緣無份 09/16 00:34
gg889g8:我相信緣份 但是自己努力 會對 緣份加減分 09/16 02:25
lolicat:講具體很難,因為那些都是追求的方法和竅門,因人而異的 09/16 16:08
Samor:成功於否=緣分X努力 09/16 21:53
Samor:沒有緣份 再怎麼努力一樣枉然 有緣份 不努力 一樣不會幸福 09/16 21:53
silentdriver:我相信緣分,也相信緣分要把握,但更相信不要執著 09/18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