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22625231 (饅頭)》之銘言: : 性別: : 男 : 問題類型: : 個人魅力提升...(也可能是認識) : 自己個性: :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 閉俗 內向 害羞 : 不擅長主動丟和人聊天 : 1.問題背景: : 大致上像10175那篇 : 不過我不是要追女生 只是想認識新朋友(我是大一新生) : 然後就被當成變態 囧 : 而且因為臉書傳消息很快 : 現在班上的女生對我的印象似乎只有:變態 而已 : 請問我該怎麼扭轉我的形象 : 進而交到朋友 : 有個更像普通大學生的生活呢? 嗯...跟你分享一些事~ 老實說 長相和說話的方式真的和會不會被當成變態有很大的關係耶.. 以前我們班真的有這種笑起來很猥褻的男生,是女生看到都會臉上三條線的 ..... 還有說話的音調和方式 我發現聲調比較高的男生 聽起來就會比較輕浮 也會容易被當成變態 所以最好表情不要似笑非笑的~莊重一點的講話比較好! 哦~還有還有~~比較現實面的真心話.. 常常帥哥開黃腔的話 我們女生頂多笑笑的罵變態但不會放在心上 如果是長得比較...嗯....就真的連被看著都會覺得很不舒服耶~!!..就會很想罵變態~~" 不過你放心啦 你以後認真一點 熱心一點 不要一直表現出想把妹的豬哥樣 大家一定會慢慢對你改觀的~ 最後........對了對了!!! 還有和女生講話的時候不要一直看對方胸部和腿啦!!一直偷笑和眼睛亂飄真的 會讓人覺得很變態~ 要盯著對方的眼睛!!!!眼睛!!! 所以~~大概就這樣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66.151
W22625231:感謝QwQ 09/27 21:17
Mazeway:亂入一下 樓上表情符號也有點變態 09/27 22:45
planter:對啊 表情符號還是少用點比較好 09/27 23:17
ddxu2:如果我們在這麼建議下去,他要背負的幻想就太多了。 09/27 23:21
sherwin80522:還好吧 表情符號 雖然我是男生 但自己不會太氾濫 01/07 00:52
sherwin80522:應該說不要太氾濫就好 01/07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