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後續發展... 我還是跟她兩人出去玩了 出去玩的感覺很好,互動像情侶一般,能簽手擁抱,甚至也親了 還在飯店的床上房間打鬧得很開心,只是...沒狠下心去做就是 各自回家後,我卻心裡越來越沉重 因為卡在她男朋友的關係,也知道這段感情是沒有結果 後來也在線上講清,雖然還是被發了一張好友卡 "寧願當一輩子的朋友也不要當短暫的情人" 但是在若干年前我也收過一張一模一樣的.... 好像被笑著說,這麼多年來怎麼都沒有進步...... 我想 短時間內還是乖乖去當兵,不要再跟她有牽掛了' 感謝這段時間給意見的版友,有些講的很機X,但是也打得很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97.175
biofarlos:你應該即時 因為機會很難再有的 09/28 01:27
pinkblueboy:真的要即時~只是那女的行為就....@"@ 09/28 13:13
Mylord:哈哈,早知道該衝一點 (? 09/28 14:25
lolicat:傻孩子啊,女性很少很少會跟某些男性保持一輩子朋友 09/28 19:45
lolicat:尤其你們曾經那麼親近過,絕大多數的女性在步入家庭後,就會 09/28 19:46
lolicat:增加很多生活圈了,以前求學時期的朋友能殘存下來的, 09/28 19:46
lolicat:微乎其微;不過,既然都打算好好當完兵,就不用想太多了 09/28 19:47
lolicat:以後你的機會多的咧~~~加油囉~~~ 09/28 19:47
Mylord:是O_Q 09/28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