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reamofyou:跟我有點類似,不過建議雙方可以考慮冷靜一下 09/28 23:44
→ dreamofyou:觀察看看有沒有第三者...這很重要! 09/28 23:45
→ qazsx2349:我覺得不太可能是第三者,我覺得她不是這種人 09/28 23:52
推 dreamofyou:這事很難說的啦... 剛分手的時候,我也相信啊 ! 09/29 00:11
→ dreamofyou:一直努力的反省改變自己! 我也有問她說 你可以老實說沒 09/29 00:13
→ dreamofyou:關係 ! 她也說沒有 結果還是我自己發現原來我們剛分 09/29 00:13
→ dreamofyou:手她們就馬上在一起了.... 09/29 00:13
→ qazsx2349:好吧,我會好好觀察的,現在真的好傷心 09/29 00:53
推 dreamofyou:加油 ! 我是好意啦~ 沒別的意思!因為如果要挽回你也要 09/29 01:08
→ dreamofyou:考慮到這點 ! 況且雙方都在氣頭上,冷靜一下彼此比較好 09/29 01:09
→ dreamofyou:溝通 09/29 01:09
→ lolicat:看到一半就end,你管的有夠多,她爸媽都不見得管那麼多 09/29 19:21
→ lolicat:奇怪了,你是憑哪一點不高興啊? 可惜這邊不能噓~ 09/29 19:22
→ qazsx2349:她覺得我管那麼多,她也沒有曾經好好跟我談過 09/29 20:42
→ qazsx2349:每次問她會不會很煩,有沒有不高興 她每次都說沒有 09/29 20:43
→ qazsx2349:他一直到了最後才跟我說 我有點管太多了 09/29 20:44
→ qazsx2349:可是這時候已經分手了,講又有甚麼用呢? 09/29 20:44
→ qazsx2349:她暑假也是天天打給我,她在暑假時不能出去玩 09/29 20:45
→ qazsx2349:連跟我聯絡的就只有我,我們暑假每天至少聊七八個小時 09/29 20:45
→ qazsx2349:有時候她還會生氣的說,我都不陪她聊天 害她好無聊 09/29 20:46
→ qazsx2349:結果現在開學了,我照以前暑假的方式對待她 09/29 20:46
→ qazsx2349:她就這樣黑單對我,我該說甚麼呢?重點是兩天前都好好的 09/29 20:47
→ qazsx2349:女朋友失聯七八個小時,我能不緊張嗎?沒有人知道她去哪 09/29 20:48
→ qazsx2349:結果我騎了好久的車去找她,她還擺臭臉給我 我該說甚麼 09/29 20:49
→ jerry1094:剛分手的時候...我也相信 太中肯了= = 09/29 21:30
→ jerry1094:如果有第三者 那這件事就只是個藉口 不用太在意 09/29 21:31
→ jerry1094:如果沒有 原po可能還有一些細節沒講出來(?) 09/29 21:32
→ qazsx2349:已經把全部事情講出來了,我自己都覺得怎麼那麼突然 09/29 21:52
→ qazsx2349:一開始也無法接受,但她現在寄簡訊都不理我了.. 09/29 21:52
→ qazsx2349:只能默默地等待,希望她還在冷靜當中 09/29 21:53
→ qazsx2349:她的個性比較小孩子個性,我願意等她看看 09/29 21:54
→ ddxu2:你比較愛她,還是比較愛「她對你的愛」?我多期望你看見你那 09/30 01:50
→ ddxu2:些舉動,是對對方多麼深刻的責怪。(要說是暴力也行) 09/30 01:51
→ ddxu2:像「她讓我等這麼久,應該是她不對,她卻對我擺臭臉」這段, 09/30 01:53
→ ddxu2:你覺得她做錯了,所以你想要懲罰她嗎?希望她自覺愧疚嗎? 09/30 01:53
→ qazsx2349:我對她都只有一個要求,做錯事了沒有關係 09/30 08:46
→ qazsx2349:但至少要”誠實”跟我說到底怎麼了,她到最後都還是欺騙 09/30 08:47
→ qazsx2349:我不會想要懲罰她,我只希望她自己知道錯了 09/30 08:48
→ qazsx2349:當下跟我說個對不起就沒事了,但她就甚麼也不說 09/30 08:48
→ qazsx2349:我最後已經低聲下氣的跟她說我心裡的話,但還是擺著臭臉 09/30 08:49
→ qazsx2349:我想是很愛她吧 09/30 08:50
推 jerry1094:現在你就是全力挽回一次 失敗就斷絕所有聯繫好好療傷 09/30 20:43
→ ddxu2:她犯的是錯誤,她沒有預料到會導致這些事情。 09/30 22:21
→ ddxu2:你做的是選擇,你選擇責備她。 09/30 22:23
→ ddxu2:你希望她誠實,同時也用自己「會想太多」的理由來限制她。 09/30 22:25
→ ddxu2:你希望她覺得她錯了,相對來說就是你希望你是對的。 09/30 22:29
→ ddxu2:就像父母對小孩說:「犯了錯沒關係,誠實的說出來,不會懲罰 09/30 22:30
→ ddxu2:你。」然後小孩誠實說出來,父母就要求:「既然你做錯了,就 09/30 22:31
→ ddxu2:道歉吧。」 09/30 22:31
→ ddxu2:小孩不一定覺得自己做錯了,他清楚的是,父母認為他這麼做錯 09/30 22:32
→ ddxu2:了。 09/30 22:32
→ ddxu2:不曉得這麼猜測準不準確,現在的你,相較於在乎她的想法,更 09/30 22:41
→ ddxu2:在乎她願不願意復合。 09/30 22:41
→ qazsx2349:事情應該已經結束了,FB被加黑名單,同學代送花也被退回 09/30 23:41
→ qazsx2349:當下我會非常的恨她,甚至想衝到她樓下把送她的東西都拿 09/30 23:41
→ qazsx2349:回來,但如果我這樣做,不就跟她一樣的行為 09/30 23:42
→ qazsx2349:那麼的無情,十一個月的感情可以這樣說散就散 09/30 23:43
→ qazsx2349:連一句話都不肯對我說,但想了許久,我沒理由恨她 09/30 23:44
→ qazsx2349:至少她是我曾經那麼愛的一個女生,這些就當作回憶吧 09/30 23:44
→ qazsx2349:這段感情,可以想念,卻不值得我懷念 09/30 23:46
→ qazsx2349:謝謝大家的幫忙 dd大 你講得很對 謝謝你給我那麼多意見 09/30 23:46
推 dreamofyou:結束就好好療傷吧 ! 我是七月初畢業分的,現在過得還不 10/01 00:37
→ dreamofyou:錯! 當然碰觸到還是會難過啦! 加油喔 ! 一起努力 10/01 00:38
推 ddxu2:讓我有些感傷。我的感覺好像一個老師說:「同學們有什麼想法 10/01 00:53
→ ddxu2:都可以說~」,然後有同學說了想法,老師卻認為那樣的想法不 10/01 00:54
→ ddxu2:好,而責備那位同學:「這麼想……是不正確的……」。 10/01 00:54
→ ddxu2:之後,同學們都不敢說話了,老師就跟朋友說:「我都已經跟他 10/01 00:56
→ ddxu2:們說可以表達自己的想法了,結果卻沒有人願意說,現在的學生 10/01 00:56
→ ddxu2:真難教。」 10/01 00:56
→ ddxu2:沒有什麼誰對誰錯,只是我們都在自我與尊重別人之間掙扎…… 10/01 00:58
→ redblue9999:你是她老爸吧= = 一點都不像男朋友呀 10/01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