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妳在等甚麼 等他告白嗎?非得要他告白妳才能承認妳在乎他嗎? 有的女生在男生表態之後就對他失去興趣了 甚麼?妳說妳不是!!?他又不是妳 怎麼知道妳不是? 從妳問他的問題就知道他很擔心如此 從他所做的種種跡象都表示他對妳已經到了某種程度的喜歡了 又為甚麼非得逼他說出來呢? 如果他只是想跟妳搞曖昧 他根本不會花太多心思在妳身上 如果在乎他 就好好好跟他相處 一點明示或暗示相信他都會有所回應 切斷一切不一定會讓妳更好過 而且受傷的是兩個人 何不給彼此多一點時間 多一點機會相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100.59
ataraxialife:我有跟他說我在乎他,我也想知道 他是不是像我一樣 09/29 21:01
ataraxialife:但他卻把我往外推,說我會找到男友的,還幫我加油 09/29 21:04
ataraxialife:所以我是不是該識相的自己走開了? 09/29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