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childish:我覺得不是對方懶得說,而是對方可能在忙或者覺得沒啥 09/30 20:56
→ thechildish:興趣,在想要如何跟你說,又不傷你的心。 09/30 20:57
→ thechildish:如果他都沒回覆你,我想你跟她的友情還不到她覺得 09/30 20:57
→ thechildish:直接拒絕你不會傷害到你。 09/30 20:58
→ thechildish:也或許這就是她的處事態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處世態度 09/30 20:59
→ thechildish:端看你自己能否接受與否,不能就算了。 09/30 20:59
→ ames:因為她不想跟你出去 又怕直接拒絕你很麻煩又尷尬 就假裝沒看 09/30 20:59
→ ames:到 09/30 21:00
→ silentdriver:當你人看多了,就會覺得愈來愈淡 09/30 21:18
→ silentdriver:不要太在意這種事,也許你沒興趣的女生,你也會這樣 09/30 21:18
→ silentdriver:對於沒興趣的人怎麼想,人們通常覺得不是很重要 09/30 21:20
→ silentdriver:call不回,約不到,自己就知道收卡了 09/30 21:21
→ silentdriver:不用去問原因,只會撕破臉,這就是現代人的行為模式 09/30 21:21
→ silentdriver:平日持續精進,去認識一個喜歡你外型的比較好 09/30 21:22
→ silentdriver:另外這是題外話: 09/30 21:23
→ silentdriver:不用去想說要約心儀的女生去特別的餐廳 09/30 21:24
→ silentdriver:這不是很重要,當女生喜歡你時,去便當店一樣很OK 09/30 21:24
→ silentdriver:一般女生還覺得比較自在,她喜歡你還會叫你吃完飯 09/30 21:25
→ silentdriver:請你去她喜歡的下午茶店續攤 09/30 21:26
→ silentdriver:你的第一段心態,一定要改,談感情是不能說清楚的 09/30 21:28
→ silentdriver:你一定要答案,對方往往會有"見笑轉生氣"這個行為 09/30 21:29
推 Heico:其實還有一種可能 像我們公司網路交換器有問題 一天到晚漏訊 09/30 21:29
→ silentdriver:道理上你對,贏了道理輸了人情,我才會說最後撕破臉 09/30 21:30
推 ILMARI:嗯嗯...建議不要答案了~ 之前就是這樣女生整個翻臉... 10/01 00:45
→ ILMARI:一開始還是女生約見面的... 10/01 00:46
→ ILMARI:後來追問她...就被封鎖+刪FB... 10/01 00:48
→ finis:因為你邀約的台詞很怪,太刻意了,不能自然點嗎? 10/01 15:38
→ redblue9999:正確邀約詞: 禮拜五晚上吃個飯吧!! 10/01 18:34
推 planter:超認同Si大的論點 10/01 22:31
推 lolicat:邀約詞...很刻意...還有,並不是你問了什麼?對方就有回答 10/03 18:10
→ lolicat:義務~很多時候,我們丟的問題都不會有人回答,也不會有答案 10/03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