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小弟再回到公寓的門口, 遇到一位購買了大型家具的正妹 本來打算幫忙搬, 結果正妹客氣的說不用 小弟就不爭氣的退縮了 私以為這就是尊重女性, 回到家越想越不對 基本上放一個女生獨自搬重物這行為 跟畜生沒兩樣嘛~~>.< so~~ 想請教板上的熱情鄉民 如果小弟再熱情點去幫忙, 該如何要到對方的電話呢? 透過什麼聊天話題去要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136.160
berthier:我是覺得當時是一個機會,只是你沒把握....真是可惜 09/30 23:53
berthier:因為你已經自己講出答案了...你只要用逗趣的口吻跟她說 09/30 23:54
berthier:基本上放一個女生獨自搬重物這行為,跟畜生沒兩樣嘛~~>.< 09/30 23:55
isaacisaac:不管怎樣至少你有釋放出善意了,總比什麼都沒做好。 10/01 01:16
OswaltRoy:我的看法不同 我覺得有主動表示想幫忙 這在第一印象中 10/01 01:19
OswaltRoy:就不錯了 如果繼續堅持一定要幫 反而可能會破壞好印象 10/01 01:20
OswaltRoy:反正以後還是有相遇的機會~不如就慢慢累積好印象 10/01 01:20
OswaltRoy:不要一次想要把好印象灌滿 有時候會有反效果的 10/01 01:21
OswaltRoy:畢竟 你不知道她說不用是基於什麼心態 有可能是客氣 10/01 01:21
OswaltRoy:但也有可能真的不喜歡接觸陌生人 所以當然要適時收放 10/01 01:22
epidote:是喔 那醜妹搬重物要管她去死嗎.............. 10/01 06:48
crosscent:他只有說"女生" 根本就沒有醜這個字好不好 10/01 10:02
DaToBin:正妹身邊一定不缺XX的,她只要一出聲一堆人搶著搬吧?! 10/01 12:06
tooth:同意O大。 10/02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