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rthier:我是覺得當時是一個機會,只是你沒把握....真是可惜 09/30 23:53
→ berthier:因為你已經自己講出答案了...你只要用逗趣的口吻跟她說 09/30 23:54
→ berthier:基本上放一個女生獨自搬重物這行為,跟畜生沒兩樣嘛~~>.< 09/30 23:55
→ isaacisaac:不管怎樣至少你有釋放出善意了,總比什麼都沒做好。 10/01 01:16
→ OswaltRoy:我的看法不同 我覺得有主動表示想幫忙 這在第一印象中 10/01 01:19
→ OswaltRoy:就不錯了 如果繼續堅持一定要幫 反而可能會破壞好印象 10/01 01:20
→ OswaltRoy:反正以後還是有相遇的機會~不如就慢慢累積好印象 10/01 01:20
→ OswaltRoy:不要一次想要把好印象灌滿 有時候會有反效果的 10/01 01:21
→ OswaltRoy:畢竟 你不知道她說不用是基於什麼心態 有可能是客氣 10/01 01:21
→ OswaltRoy:但也有可能真的不喜歡接觸陌生人 所以當然要適時收放 10/01 01:22
→ epidote:是喔 那醜妹搬重物要管她去死嗎.............. 10/01 06:48
→ crosscent:他只有說"女生" 根本就沒有醜這個字好不好 10/01 10:02
→ DaToBin:正妹身邊一定不缺XX的,她只要一出聲一堆人搶著搬吧?! 10/01 12:06
→ tooth:同意O大。 10/02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