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kielle:女方都那樣說了 為何你還想要重新修成姻緣? 10/01 08:20
→ kikielle:而且你想要重新吸引她 要先想想 她是覺得你沒吸引力了嗎? 10/01 08:21
→ iloveyoutwo:因為我給了她壓力 我想重新用不一樣的自己 再追一次 10/01 08:21
→ kikielle:可是 你有沒有想過 也許跟她"交往"對她來說就是壓力 10/01 08:22
→ kikielle:我可以體會你的心情 你會覺得 告白前一切都很好 很自然 10/01 08:24
→ kikielle:那種帶有曖昧的不明關係會讓你覺得你們是有機會的~ 10/01 08:24
→ kikielle:但是 對有些人來說 曖昧是最沒壓力的 當然可以很自然 10/01 08:24
→ iloveyoutwo:kikielle 大 我後來跟很多朋友聊 都跟我說 不該告白 10/01 08:25
→ kikielle:一旦要談到交往 那就跟曖昧不同 也少了一種感覺 10/01 08:25
→ iloveyoutwo:情況對了 就牽手下去 或是自然而然的發展 10/01 08:25
→ iloveyoutwo:一但要女生做抉擇 她就會開始 思考跟你交往是好是不好 10/01 08:26
→ iloveyoutwo:所以真的 就你說的那樣 告白後 跟曖昧時就不同了 10/01 08:26
→ kikielle:我不這麼覺得耶@@ 我覺得 想在一起就想在一起 不會等到 10/01 08:26
→ kikielle:你告白後她才來思考在一起好或不好 10/01 08:27
→ iloveyoutwo:是 沒錯 但告白前 他肯跟我出來這麼多次 10/01 08:27
→ iloveyoutwo:也會對我這麼主動的表達他的事情 真的讓我覺得很有機 10/01 08:27
→ iloveyoutwo:會 10/01 08:27
→ kikielle:前面那些曖昧的關係 他或多或少會預見到你可能會告白 10/01 08:27
→ iloveyoutwo:但告白完之後 我們的關係 就一直在走下坡了.. 10/01 08:28
→ iloveyoutwo:所以KIKI大的意思是? 10/01 08:28
→ iloveyoutwo:我不懂 若真的對我沒意思 為什麼看電影要往我這邊靠 10/01 08:28
→ iloveyoutwo:一些肢體接觸也不避諱.. 10/01 08:28
→ kikielle:嗯..我直接說我的感覺好了 我覺得她只想搞曖昧 over 10/01 08:29
→ kikielle:當然 我也只是根據你的描述來做判斷 撇開這種情形的話 10/01 08:31
→ kikielle:我想先問你 你覺得 她為什麼會覺得當朋友比較好? 10/01 08:32
→ iloveyoutwo:kiki 我覺得我給了她壓力 10/01 08:36
→ iloveyoutwo:到後期 我一直打電話 一直邀約 10/01 08:36
→ iloveyoutwo:約會過程中 也出包 那次機車壞掉 租汽車事件 10/01 08:36
→ iloveyoutwo:她其實當下臉色和心情感覺就不是很OK了~ 10/01 08:36
→ iloveyoutwo:或許你說的沒錯 只想搞曖昧 但後來真覺得 10/01 08:36
→ iloveyoutwo:在搞曖昧的情形之下 應該就把她KO掉 而不是傻傻告白 10/01 08:37
→ iloveyoutwo:或許不是真的不要告白 而是除非你有9成以上把握 10/01 08:38
推 kikielle:我後來想想 或許她並非只想搞曖昧 也許她也曾經想在一起 10/01 08:38
→ kikielle:可是 我覺得這跟告不告白沒有太大關聯 原因在於她回你的 10/01 08:39
→ kikielle:理由 她享受單身的自由~ 10/01 08:39
→ kikielle:當然 你後續的行為也是有影響啦~ 畢竟她都那樣說了 10/01 08:40
→ kikielle:你反而表現得更積極 這對她來說真的會更有壓力 10/01 08:41
→ iloveyoutwo:kikie 你這樣說 或許沒錯 但我覺得 是不是因為我 10/01 08:41
→ iloveyoutwo:開啟了他想交男朋友的念頭 10/01 08:41
→ kikielle:不過回歸到你的問題 要怎麼重新追求這段姻緣 我覺得重點 10/01 08:41
→ iloveyoutwo:她在FB上 她的朋友就提 黏著XXX的蒼蠅們 請你們拿出真 10/01 08:42
→ iloveyoutwo:心。不然就是說要幫女主角去求姻緣 10/01 08:42
→ kikielle:在於她怎麼想 只要她還是享受單身 還是想跟更多朋友出去 10/01 08:42
→ iloveyoutwo:我也聽到她說 我對她真的很有心 也追了很久 10/01 08:43
→ kikielle:哦~那我覺得 你其實可以去認識她朋友 讓她朋友知道你的 10/01 08:43
→ iloveyoutwo:今天晚上 我會跟她姐和她一起吃飯 有什麼建議嗎? 10/01 08:43
→ iloveyoutwo:我想再跟她表達 我不想放棄你 但我會用不同的自己 10/01 08:44
→ kikielle:真心~ 我覺得你只要順其自然 有真心 就已經算盡力了 10/01 08:44
→ iloveyoutwo:或是更自然的自己 來對待你。 10/01 08:44
→ kikielle:呃...我個人的看法 是覺得不要講那些~ 10/01 08:44
→ kikielle:我會等到關係好轉 回到之前那樣 甚至覺得有點轉機時再講 10/01 08:45
→ kikielle:不過這是我的看法啦~ 畢竟我覺得還是要慢慢來~ 10/01 08:46
→ iloveyoutwo:kikie 我現在擔心的是 她有其它男生的選擇對像了 10/01 08:46
→ iloveyoutwo:她有在上 愛情公寓 我也有上去觀察 她跟不少男生互動 10/01 08:46
→ iloveyoutwo:檯面上的我看的到 檯面下的(私人留言板) 可能不計其數 10/01 08:46
→ kikielle:..................................................... 10/01 08:46
→ iloveyoutwo:對啊 不過 她大概也知道 網路交友 並不是太安全吧 10/01 08:47
→ iloveyoutwo:但那些男生 看起來 都不是什麼好料 10/01 08:47
→ kikielle:我覺得 "目前"她如果真的不想接受你 那你跟她說再多心意 10/01 08:53
→ kikielle:其實真的改變不了什麼 所以我是建議慢慢來 10/01 08:53
→ kikielle:倘若你真的很擔心她有新的選擇對象 那你更該去想 為何你 10/01 08:54
→ iloveyoutwo:好.. 如何慢慢來呢 10/01 08:54
→ kikielle:付出了這麼多 她的回應是這樣 而對別人的回應卻又是那樣 10/01 08:54
→ kikielle:你覺得她姐會支持你嗎? 10/01 08:55
→ kikielle:會的話我覺得你可以樂觀一點~ 10/01 08:55
→ iloveyoutwo:她姐真的很支持我 希望她妹跟我在一起 10/01 08:56
→ iloveyoutwo:也都會來我FB看 點讚 我覺得我給她姐印象極好 10/01 08:56
→ iloveyoutwo:我真的想要敗部復活 畢竟這不是 火箭科學 多複雜的事 10/01 08:56
→ iloveyoutwo:所以今晚一起吃飯 是個逆轉勝的關鍵.. 10/01 08:56
→ kikielle:那很OK阿~那我覺得就先順其自然 至少她姐可以當橋梁 10/01 08:56
→ kikielle:可是我還是覺得今晚先慢慢來 因為你要說服的是她不是她姐 10/01 08:58
→ iloveyoutwo:她傳 適合當朋友的簡訊 是昨晚才傳的 10/01 08:58
→ iloveyoutwo:我相信是她姐跟他轉達之後 他才主動傳個簡訊給我 10/01 08:58
→ iloveyoutwo:現在我該怎麼作呢 10/01 08:58
→ kikielle:我覺得 當女生說你給她壓力時的那刻起 你就很難漂白了 10/01 09:03
→ kikielle:不是不可能 可是很難 因為你怎麼做都有可能再給她壓力 10/01 09:04
→ iloveyoutwo:嗯 是蠻中肯的...所以我想講白一點 10/01 09:05
→ kikielle:所以 你可以嘗試什麼都不做 等她覺得你好的時候 自然會 10/01 09:05
→ iloveyoutwo:你說的沒錯 先不要做什麼... 10/01 09:05
→ iloveyoutwo:但很怕 有其它人 趁虛而入 10/01 09:06
→ kikielle:主動聯絡你 當然 你還是可以透過她姐來知道她的消息 10/01 09:06
→ kikielle:你如果是擔心有人趁虛而入 那不就又回到自己挖的陷阱 10/01 09:07
→ kikielle:擔心太多 反而又太過躁進 10/01 09:07
→ iloveyoutwo:嗯 真的... 10/01 09:07
→ iloveyoutwo:她姐現在對我來講 是一個很好的橋梁 10/01 09:07
→ iloveyoutwo:我覺得現在最好的招數大概就是不要追她 10/01 09:14
→ iloveyoutwo:完全用空的意念 然後 用自然的自己 去吸引她 10/01 09:14
推 kikielle:我有寄私信囉~怕推文會太亂XD 10/01 09:17
推 ddxu2:想重提ki大一開始的想法。如果你們交往,你能接受她經常和異 10/01 12:01
→ ddxu2:性朋友單獨出去嗎? 10/01 12:02
推 corif:壓力?我幫你翻譯一下:你給我壓力 = 我不喜歡你 10/01 12:41
→ corif:什麼壓力啦啥的,都是鬼話.所謂壓力就是"我知道你想要什麼,但 10/01 12:42
→ corif:我就是不想用你最想要的東西來回饋你" 這才是壓力的來源. 10/01 12:43
→ corif:就像OB的線上遊戲,免費時加減玩(曖昧),正式營運要收費了玩家 10/01 12:45
→ corif:就跳遊戲了(告白).要你是那個遊戲,你怎麼做?拼命給優惠讓那 10/01 12:46
→ corif:個玩家再回來? 錯.你該去打廣告把遊戲內容弄好吸引更多的玩 10/01 12:47
→ corif:家,肯付費的玩家來玩.而不是執著於不知道會不會回來的OB玩家 10/01 12:47
→ iloveyoutwo:I see ! 10/01 12:54
推 norstra:這篇跟我的遭遇有點像 加油Q.Q 10/01 13:23
推 Irusu:corif講出答案了,結案 10/01 13:29
推 cookie1115:大推corif 10/01 13:41
推 a00raso:合照丟到她的FB給大家看是哪招啊........ 10/01 15:38
補充一下 是她自己丟上去公開的喔! 不是我
推 Musasi:大推corif~ 10/01 15:40
→ sgcob:換一個人 不要浪費時間了 10/01 15:46
→ iloveyoutwo:a00raso 對啊 我也覺得很納悶 = =.. 10/01 15:53
推 sgcob:她本來喜歡你 但你手腳太慢 現在沒興趣了 是你"牽手不夠快" 10/01 15:59
→ iloveyoutwo:sgcob 你說的 真的沒錯... 10/01 16:00
→ sgcob:頭靠你身上那天 就應該牽手了 然後就自然在一起了 10/01 16:01
→ iloveyoutwo:對 後來我跟人討論 也是這樣想 !! 10/01 16:01
→ iloveyoutwo:了解 因為我一直文質彬彬 不敢給她牽手 10/01 16:06
推 warewolf:個人覺得沒救了 10/01 16:34
推 dreamofyou:推corif ! 很有趣的比喻~ 10/01 17:45
推 never1111:我覺得她是高手... 10/01 18:13
推 Beachboy:感覺同樓上... 10/01 18:29
→ redblue9999:這女的就不想負責任呀@@ 10/01 18:48
推 iansrc:等級不夠遇到高手 10/01 20:13
推 zhi5566:內文看來 異性朋友很多 只是喜歡享受被追吧 當新鮮感不在 10/01 20:35
→ zhi5566:就沒興趣 這女的明顯你玩不起 10/01 20:38
→ zhi5566:還有誰說頭靠過去 就會成功? 想太多囉 10/01 20:40
推 silentdriver:你這是非常老梗的經典案例 10/01 23:03
→ silentdriver:不想說重話,但現在犯X的人有愈來愈多的趨勢 10/01 23:04
→ silentdriver:男生情感上還是要多小心為上 10/01 23:04
→ silentdriver:corif大的線上遊戲比喻很好 10/01 23:06
→ silentdriver:簡單說,她現在有了新的目標,或對方現在才回應她 10/01 23:07
→ silentdriver:你只是一個過客,現在不管你做甚麼,她只會嫌你煩 10/01 23:08
→ silentdriver:之前跟你的那些曖昧不見得是假裝的,而是女生 10/01 23:09
→ silentdriver:太容易認識曖昧對象,可以轉移的很快 10/01 23:10
→ silentdriver:當突然出現一個她的菜,你很快就會被丟到旁邊變雞肋 10/01 23:10
→ silentdriver:這種事情,太多太多了,你我身旁男性好友都遇過的 10/01 23:11
→ silentdriver:並非男生就不會這樣,而是認識多一定就誘惑多 10/01 23:12
→ silentdriver:現實中,男生要認識曖昧對象,難度高了女生N倍 10/01 23:13
→ iloveyoutwo:今天有成功敗部復活 約見面 然後牽了手 10/02 01:37
推 aim:可惜最好的那個moment錯過了....現在我覺得你只能暫時離開了 10/02 01:42
推 jack51620:畜牲點~找對時間先想辦法觸碰他臉龐看他會不會反抗~ 10/02 01:43
→ jack51620:反抗就表示沒有機會啦(下一位)~沒反抗可以試試用臉靠近 10/02 01:44
→ jack51620:沒躲就直接下去看看~ 10/02 01:45
→ iloveyoutwo:今天 牽了手 摸了大腿 按了摩 撫了腰 都沒避諱 10/02 01:56
→ iloveyoutwo:aim 說的沒錯 我早該在兩個月前 就牽手了 10/02 01:57
推 jack51620:早就該牽(ㄔㄨˋ)手(ㄕㄥ)了 10/02 01:59
→ iloveyoutwo:寧可當畜生 不要當烏龜~! 10/02 01:59
→ sgcob:怎麼那麼多說女生高手的人 有沒有這麼悲觀 10/02 02:48
推 MisterSmile:這篇的推文很精彩 10/02 02:50
※ 編輯: iloveyoutwo 來自: 61.57.123.225 (10/02 08:05)
→ DareJ:遇到高手 就陪她玩阿 不要認真 10/02 10:44
推 supertako:跟告白沒關係 你就是找錯對象了 他只喜歡曖昧 是個玩家 10/03 01:23
推 DavidEaston:可以告白的時候沒有把握機會,我跟你一樣有類似的經驗 10/03 13:33
推 lolicat:她說理由了啊:她享受單身的自由 = 她對你的喜歡 < 自由 10/03 18:46
→ lolicat:你告白 = 單身自由有限制了,你或許很對她的調性,但從她 10/03 18:48
→ lolicat:拒絕你的說法來看,並不是她心中希望的另一半對象 10/03 18:48
推 vul3vm3:我覺得你有機會只是她不知道自己真正的心意 她還在猶豫 10/03 22:10
→ vul3vm3:所以這時候 就要讓她確認自己的心 怎麼確認呢? 我有個方法 10/03 22:11
→ vul3vm3:浪漫的環境下(例如夜景) 然後KISS她 如果她對你喜歡就順利 10/03 22:13
→ vul3vm3:如果她還是拒絕你 那就表示她很清楚知道自己要的什麼 10/03 22:13
→ vul3vm3:然後建議你下一個會更好 畢竟一個月還沒陷很深 斬斷情絲ㄅ 10/03 22:16
推 apman:告白,傻子才會做的行為 10/04 02:13
→ apman:告白其實跟求婚一樣,只是做給關係確定的女人看的而已 10/04 02:14
→ apman:你這種關係不確定的就跟人家告白,跟做球給人殺有啥不同 10/04 02:15
→ apman:何況出去八次,你有更好更進一步關係的方法,卻選擇告白 10/04 02:17
→ apman:拜託,沒事不要亂告白啊,告白真的只是作給女生看的而已 10/04 02:18
同意樓上!! 所以以後我不告白了 只透過動作去表示
上禮拜牽手 已經是邁進第一步了
※ 編輯: iloveyoutwo 來自: 211.75.179.229 (10/05 09:29)
推 liday5108:這篇真精彩~看來真的不能亂告白!!!! 11/24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