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情侶相處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為對方付出一切,以對方為中心,自己的一切都不重要了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比較沒心機不會想多,想什麼說什麼,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在網路上認識的,對方是AB型雙子座,認識一個月,剛在一起兩個星期。 不過因為平常上班大家都忙,所以一個星期頂多見兩三次面。 2.目前狀況: 感覺不像剛在一起的男女朋友,沒有熱戀的感覺(她),我倒是很熱情。 我每天晚上都會固定傳簡訊或打電話給他,就是會隨時想著他, 但我不覺得他有想著我,因為他好像都很少會主動聯絡我。 現在雖然在一起了,但感覺都很像我還在追求他的感覺。 我們倆工作都挺忙,他會覺得好累,下班後沒有必要見面了, 我則是那種,只要對方想要見面,下班再晚再累我都願意去陪陪他。 感覺對他來說,我好像可有可無似的,比起喜歡的追求者,好像還更不在乎。 之前追他的時候反而還比較好約。 3.我的疑問: 這是不是代表他沒那麼喜歡我啊?還是,他就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比較沒有去想太多? 又或者是,每個人對待感情的方是不太一樣,我是Q型牡羊座,屬於那種很熱情的, 但他可能就覺得,那就是他相處的模式,很正常。 就好像明天他要去坐飛機,我說去機場送他,他說不用,他跟他朋友同班機, 我不要大老遠跑機場去了,聽起來好像是體貼我,但怎麼有種不想我去陪他的感覺。 那我又和他說他回來我去接他,他會說,那再電話聯絡吧!而不是說,好啊好啊! 就感覺和我想像中剛在一起應該要熱戀的男女不同。 能請問這目前到底是什麼狀況啊?是我想太多?還是他真的不喜歡我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83.157.42
kikielle:純粹是相處的模式吧 不喜歡你的話幹嘛跟你交往= = 10/01 11:01
kikielle:不過我覺得你其實可以跟她說你的想法阿 一起溝通 10/01 11:01
kikielle:否則兩個人處理的方式有落差 遲早會為這個爭吵 10/01 11:02
superaccord:我只怕我對他而言會太黏了,他會漸漸開始討厭我 10/01 11:05
superaccord:有些人好像是需要點自己空間的,不過,不是男人居多嗎 10/01 11:05
kikielle:是阿 所以我才建議要溝通 這樣也比較知道該怎麼調適 10/01 11:06
kikielle:這跟男生女生哪個居多無關吧@@ 10/01 11:07
kikielle:或許你對她說出你的感覺 她反而會想要改變 10/01 11:09
kikielle:你不說 她當然會覺得一切都很正常沒問題囉~ 10/01 11:09
a00raso:快跟她說說你的感覺吧~ 10/01 15:34
ftwing:語氣切記誠懇喔 話也說清楚不要讓別人覺得意有所指^^ 10/01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