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在一公家機關辦事 空間大概一間普通教室那麼大 大約有20人左右 其中有兩位女生看起來差不多25~28歲 應該是前輩在帶新人 那位新人長相滿清秀的 氣質方面也不錯 所以我還滿想認識她的 重點是 辦事過程當中發現她也有在偷看我 當然可能是因為害羞 所以眼神對到的時候 她就趕緊移開目光 動作雖小但還是能察覺到 所以我猜想她對我也有一點點意思吧~ 能被漂亮的女生注意到 心裡其實滿開心的 可是問題是我不知道在這種情況下該用 什麼方法去認識對方比較好 畢竟在公開場合下我更是不知所措 也滿怕別人的眼光 類似的情況也有在吃飯或是逛街的時候發生過 但是一樣不知如何開口比較好? 請問板上的各位能否給予一些建議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97.215
ykjiang:你也太自戀了吧,人家看一下就覺得人家喜歡你喔 10/01 21:36
aa25019459:推樓上...有點自我感覺良好= = 10/01 21:38
cookie1115:究竟是誰先看誰呢?被看總是會好奇回看一下吧 10/01 21:40
yzfr1:也有可能是我自我感覺太良好吧... 不過當時是我朋友跟我說有 10/01 22:00
yzfr1:女生在偷看我 我才注意的 感覺她是有一直再偷瞄... 10/01 22:01
citcal:新人都很緊張..常常會一值注意別人的眼光或是一值看人 10/01 22:05
citcal:如果條件真的好,自己平常應該知道自己很受女性注目,就不怪 10/01 22:06
poister:推一樓,XD 10/01 22:18
OyAlbert:自我感覺良好通常都是後來討拍拍的第一步... 10/01 22:26
iverson0303:推樓上 10/01 23:17
sgcob:大家都很壞一直酸原po, 第一步就吃飯時刻去找她聊天,要電話 10/01 23:39
sgcob:聊天前幾句先明知故問, 看到什麼就講什麼, 然後問她一些事情 10/01 23:41
sgcob:總之下次看到她時一定要過去攀談 上了才會知道哪裡需要改進 10/01 23:45
tooth:她看你說不定是因為覺得你這個人怪怪的。 10/02 11:22
smallfly:不管怎樣都不要預設立場女生對你有好感 10/03 00:13
smallfly:這種東西要靠之後的互動一步一步去確定 節奏才不會亂 10/03 00:13
roberta:推一樓:P 10/03 20:19
sevenmos:推~自我感覺良好 10/10 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