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kjiang:你也太自戀了吧,人家看一下就覺得人家喜歡你喔 10/01 21:36
→ aa25019459:推樓上...有點自我感覺良好= = 10/01 21:38
→ cookie1115:究竟是誰先看誰呢?被看總是會好奇回看一下吧 10/01 21:40
→ yzfr1:也有可能是我自我感覺太良好吧... 不過當時是我朋友跟我說有 10/01 22:00
→ yzfr1:女生在偷看我 我才注意的 感覺她是有一直再偷瞄... 10/01 22:01
→ citcal:新人都很緊張..常常會一值注意別人的眼光或是一值看人 10/01 22:05
→ citcal:如果條件真的好,自己平常應該知道自己很受女性注目,就不怪 10/01 22:06
推 poister:推一樓,XD 10/01 22:18
→ OyAlbert:自我感覺良好通常都是後來討拍拍的第一步... 10/01 22:26
推 iverson0303:推樓上 10/01 23:17
推 sgcob:大家都很壞一直酸原po, 第一步就吃飯時刻去找她聊天,要電話 10/01 23:39
→ sgcob:聊天前幾句先明知故問, 看到什麼就講什麼, 然後問她一些事情 10/01 23:41
→ sgcob:總之下次看到她時一定要過去攀談 上了才會知道哪裡需要改進 10/01 23:45
→ tooth:她看你說不定是因為覺得你這個人怪怪的。 10/02 11:22
推 smallfly:不管怎樣都不要預設立場女生對你有好感 10/03 00:13
→ smallfly:這種東西要靠之後的互動一步一步去確定 節奏才不會亂 10/03 00:13
→ roberta:推一樓:P 10/03 20:19
推 sevenmos:推~自我感覺良好 10/10 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