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自己來揭曉答案。答案就是,他沒那麼喜歡我。(有和他聊過了) 現在大致上的狀況是,他覺得我人很好,沒有任何缺點,很適合結婚, 也做了很多讓他感動的事。但重點是,再多的感動也比不上一次的心動, 他說對我始終沒有心動的感覺。 他說他希望男生是那種某方面很厲害,能讓他崇拜的那種。 他覺得關係發展太快,雖然在一起了但似乎沒什麼感覺,應該要放慢腳步,重新調整, 甚至,再重朋友做起。 我目前的想法是,當然必須得尊重對方的想法照著做。 但,我覺得我會做的就只是對對方好,其他,我真的沒有什麼技巧性可言。 我對他的好,他也感受到了,但,我也已經黔驢技窮了, 連這樣都無法打動他了,我看,這段短暫的戀情應該差不多了。 畢竟,我還是好人堆裡的一份子。 想請問,按照現在這種狀況,有什麼辦法可以突破嗎? 要如何能讓女生不再是感動,而是心動。 ※ 引述《superaccord (艾瑞克)》之銘言: : 性別:(男/女) ->發問者性別 : 男 : 問題類型: :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 情侶相處 : 自己個性: :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 為對方付出一切,以對方為中心,自己的一切都不重要了 : 對方個性: :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 比較沒心機不會想多,想什麼說什麼,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 1.問題背景: : 在網路上認識的,對方是AB型雙子座,認識一個月,剛在一起兩個星期。 : 不過因為平常上班大家都忙,所以一個星期頂多見兩三次面。 : 2.目前狀況: : 感覺不像剛在一起的男女朋友,沒有熱戀的感覺(她),我倒是很熱情。 : 我每天晚上都會固定傳簡訊或打電話給他,就是會隨時想著他, : 但我不覺得他有想著我,因為他好像都很少會主動聯絡我。 : 現在雖然在一起了,但感覺都很像我還在追求他的感覺。 : 我們倆工作都挺忙,他會覺得好累,下班後沒有必要見面了, : 我則是那種,只要對方想要見面,下班再晚再累我都願意去陪陪他。 : 感覺對他來說,我好像可有可無似的,比起喜歡的追求者,好像還更不在乎。 : 之前追他的時候反而還比較好約。 : 3.我的疑問: : 這是不是代表他沒那麼喜歡我啊?還是,他就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比較沒有去想太多? : 又或者是,每個人對待感情的方是不太一樣,我是Q型牡羊座,屬於那種很熱情的, : 但他可能就覺得,那就是他相處的模式,很正常。 : 就好像明天他要去坐飛機,我說去機場送他,他說不用,他跟他朋友同班機, : 我不要大老遠跑機場去了,聽起來好像是體貼我,但怎麼有種不想我去陪他的感覺。 : 那我又和他說他回來我去接他,他會說,那再電話聯絡吧!而不是說,好啊好啊! : 就感覺和我想像中剛在一起應該要熱戀的男女不同。 : 能請問這目前到底是什麼狀況啊?是我想太多?還是他真的不喜歡我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32.68.196
Narcissuss:他都跟你說要"某方面"很厲害了 10/04 03:57
rabinson:平均強 沒有丹項超強 簡單說他是個還很幼稚的女生 換人 10/04 04:18
rabinson:換個對象追比較快吧這種女生還在夢幻中 10/04 04:18
jojosie:他都說他沒那麼喜歡你了 就不需要多浪費時間在她身上了 10/04 07:48
superaccord:再補充一點,他覺得一個人生活得很好,突然變成兩個人 10/04 10:29
superaccord:感覺很不習慣,有點生活被打亂的感覺。 10/04 10:29
apman:推一樓XDDDD 10/04 11:24
kaiblack:女生需要給他感官刺激 高興,憤怒,崇拜,難過.... 10/04 12:06
kaiblack:你如果沒什麼才藝 最近就不接她電話不理她 讓她失落 10/04 12:06
kaiblack:最後她就會開始知道你的重要性 前提她身旁不能有更好的 10/04 12:07
lolicat:她需要崇拜感,像烈酒;而你太平淡,像白開水 10/04 16:09
lolicat:你可以自己想一想,自己有沒有什麼強項,ex設計,電影 10/04 16:10
lolicat:往你的興趣類去發展,然後適時表現出來 10/04 16:11
lolicat:你只是單純對她好,作用不大,她搞不好還會覺得有壓力 10/04 16:11
lolicat:因為她不夠喜歡你,沒辦法對你像你對她那樣好~這樣你了嗎? 10/04 16:12
lolicat:做自己,讓自己發光,學生就是發展社團和興趣 10/04 16:12
lolicat:開始工作了,就去進修,讓自己變的更好 10/04 16:13
lolicat:甚至跳槽,尋找更好的工作和機會 10/04 16:13
lolicat:認真的男人和女人 最容易吸引人 10/04 16:13
seganeogeo:我狀況和你有些類似, 結果前幾天無預警的分手了...唉 10/04 17:08
seganeogeo:而且連原因都問不到... 10/04 17:13
seganeogeo:原PO加油, 至少你還有可以努力的目標 10/04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