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追求她,五年有了吧 板上推崇的從朋友出發、累積好感、不告白...等等 我奉為圭臬 時間、金錢、還有我的心,付出早已數不清 而她就是一貫的君子之交心態 偶爾的熱情,就能讓我High個幾天 大部份時間的淡如水,又陷我於單戀的苦澀 我就像dugout裡的開特力 好用,但對她而言,毫不起眼 曾經想過要放棄,但停損點已過,我回不去了.. 我不想離開,可是又不敢靠近 有點累了,可是應該會繼續下去吧 直到,那一天.. 那一天應該會很痛吧...... ------------------------ 胡金龍有沒有機會先發 有吧,回中職吧 但我寧願當開特力 默默守護著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0.191.241
alex800826:不能同意更多,我也是同樣情況。 10/05 13:27
alex800826:不過我是七年XD 10/05 13:28
secptt:那就攤牌吧 給個痛快 之後就是新的開始 除非你有M體質 10/05 13:43
josh791210:你拖太久了啦..5年耶 你就當她一輩子的好朋友吧qq 10/05 14:37
apman:看到回中職那句我笑出來 10/05 15:10
planter:我也笑了真有梗XD 那你也回中職吧 祝好運 10/05 22:36
Pttt:本來就在中職的怎辦.......... 10/06 01:21
atsea:時間太久 又沒有引暴點的話 就真的只能當永遠的朋友了... 10/06 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