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licat:單純從這點來判斷不準,多觀察你們雙方互動比較好 10/05 19:24
互動就OK瞜,可以聊 很少乾話題
推 sam369:不見得 10/05 21:14
現在過了一陣子想想 應該只是她的習慣....應該拉
※ 編輯: love19282002 來自: 111.249.30.90 (10/05 21:24)
推 lolicat:因為我有遇過跟你類似的,輕抱啦,或是扶著腰都有(不是GF) 10/05 21:38
→ lolicat:甚至過馬路會牽你手一起走的也有(不是GF),所以才說多觀察 10/05 21:39
→ lolicat:比較好,不要輕易下定論~ 10/05 21:39
推 Shaider:這要看女生是哪種人 有些對於肢體接觸比較不在意的... 10/05 21:40
推 blairkimi:後座把手掉了,所以.... 10/05 23:01
推 rrk3:以前聯誼的時候,女生會互相提醒:要抱男生的腰給男生面子XD 10/05 23:38
→ rrk3:我也不想給人難看。所以就容易造成像原PO這樣的誤會 10/05 23:39
推 candy7672:我的學妹他的習慣是 坐機車就是要抱前方的人 不管男女 10/05 23:42
推 ddxu2:如果你不想追她,那開玩笑地問:「怎麼抱我,對我有意思啊? 10/05 23:49
→ ddxu2:」對你也無損。 10/05 23:49
推 dt2008:之前載女生是整胸部貼上在背上...我想這是她的習慣吧! 10/05 23:56
→ dt2008:不用想那麼多 想追就行動吧~ 10/05 23:57
推 qdjjolpssxny:樓上朋友好習慣! 10/06 02:49
推 shevochenko:XD 10/06 08:09
推 chiick:不要想太多 習慣問題吧B^D 10/06 09:48
→ DareJ:沒有安全感阿 你再騎快一點 10/06 10:49
→ fbiwbi:在觀察吧 認識時間太短了 10/06 10:52
→ youzen1226:不管給誰載我一律扶腰那邊 因為不敢抓後面(._.;; 10/06 11:54
推 allison110:想太多@@ 怕飛出去吧 10/06 12:40
推 Sylpheel:直接載某個學妹直接用身體貼著我 後來還不是被打槍...-.- 10/06 13:01
推 s213092921:這樣就上鉤 你等級還不夠高 10/06 14:48
推 hotdogz18:習慣 還有你對她有意思了... 10/06 15:41
推 qazsx2349:你還特地來發文,你對她心動了 10/06 15:53
推 Hawking:女生就算跟你上床了也不一定喜歡你 懂嗎? 10/06 16:59
恩恩 應該是習慣拉!
我不是對她有意思
因為我現在有女友...所以才覺得怪怪的
→ zhi5566:不一定喜歡你 但我相信他對你印象應該不錯.... 10/06 19:41
推 vividcat46:是一個可以稍放心的人 未必到好感的程度 10/06 23:11
推 kkmanskk:自我感覺良好 之前還載過女生不僅抱我 連大腿也夾著我= = 10/07 00:55
推 SimonLi:有女友就更好判斷了 她對你沒警戒心所以放心抱你啊 10/07 02:16
→ yesli:我覺得你想太多耶.會不會是你騎太快或對她來說不穩才抓你啊? 10/07 02:55
→ yesli:抓後面那的桿子其實蠻不穩的。交通安全講座有講那樣很危險 10/07 02:56
我沒有騎很快耶 大概0~60速度而已,而且不超車不闖紅燈轉彎打燈看後照鏡
自認為是安全駕駛了
她昨天把有抱得比較緊 頭靠在我肩膀 應該是她想睡覺 她坐公車都在睡覺
感謝各位版友回答 :)
這樣子我比較好跟女友交代^^
※ 編輯: love19282002 來自: 114.24.182.64 (10/07 07:48)
推 sam369:小心日久生情 10/07 08:41
推 seastar1987:有的女生比較沒男女授授不親的觀念 所以只是你想太多 10/07 09:13
→ palatine5566:找個特別的日子告白吧 10/07 15:34
→ tooth:有女友,那你什麼都不用多想。只要記得自己有女友,不要做出 10/07 16:35
→ tooth:令人誤會的事就好。 10/07 16:35
→ zz59743p6:樓上中肯,別做出對不起女友的事情就好:D 10/09 02:32
推 win1786:我也會醬~我是習慣使然 10/11 10:08
推 tp0952:講這麼多原來有女友= = 那你就假裝沒事就好啦~ 10/12 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