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rking52013 (大將軍)
看板CATCH
標題Re: [請益] 胡金龍有可能先發嗎??
時間Thu Oct 6 20:13:56 2011
曾經 我是那麼的喜歡她
一句老梗的開頭
她顧店餓了
我送晚餐過去
她無聊了
我跑到他打工的地點逗她開心 到joke板背幾個笑話給她聽
她笑了 我就覺得什麼都值得了
她坐機車冷了
我幫他加外套 自己在前面擋著冷風
他心情不好跟朋友吵架了
我整夜沒睡 想出解決的方法
她說天秤座的男人不可靠
我跟她保證我是那位顛覆天秤座的男人
這些動作是我心甘情願 我沒有遺憾與後悔
我也曾經當過工具人 當過所謂的好人
我把喜歡她的心思藏在心底 一直沒有說
只想默默守護在她身旁
當我選擇告白的那天 我發現她有男友了
她跟我說 我一直把你認為最好的異性朋友
當她很有歉意的跟我說聲對不起
我忽然想起席慕蓉的詩: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我笑了 笑得很有風度
當我不回頭卻淚流滿面
不要在情路上想當工具人
情路上的工具人永遠是悲劇的主角
真心想追求 就要以搶到先發為目的!!!
到底是哪個笨蛋 把這系列文轉來棒球板拉!!!!!
害我想起不堪回首的青春 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218.169
推 cwuuuu:大將軍難得深情XD 10/06 20:22
推 lolicat:XXDDD 10/06 20:31
推 white75724:那個倒楣鬼被你捅了XD 10/06 22:40
推 Forwell:這就是為何要努力培養橫刀奪愛的能力..有了仗才可以打下去 10/06 23:40
推 rock123520:版主你好~~可是你捅了人家又來CATCH回文 安ㄋㄟ甘好 XD 10/07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