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vidcat46:別陷下去 除非你有把她搶過來的打算 別想太多了 10/06 22:23
→ vividcat46:如果屆時兩個人沒弄好 會有一方傷的很重 10/06 22:23
→ godmissing:之前班上就有傳八卦,他聽到後有刻意保持一段距離,但 10/06 22:25
→ godmissing:過沒幾天就關係恢復了 10/06 22:25
我不知這樣的關係是她只是單純好朋友習慣我陪她
還是她對我也有感覺呢0.0
※ 編輯: godmissing 來自: 118.169.168.159 (10/06 22:34)
推 vividcat46:如果交往過密 對方若因此跟男友吵架 我想你們的友情可 10/06 22:32
→ vividcat46:能也會受影響 感覺起來你在想是不是有機會的這種想法 10/06 22:33
不會啦XD,她跟她男友很少見面
而且我跟她男友也互不相識@@
我承認有想過跟她在一起
但是我覺得現在就是好朋友,對方也有男友了
※ 編輯: godmissing 來自: 118.169.168.159 (10/06 22:38)
推 Shaider:我覺得那是她跟她男友的問題 跟你無關 10/06 22:37
→ Shaider:只不過這個關頭 保持點距離比較好 10/06 22:37
嗯嗯,我會避嫌,但是像他真的不舒服或不開心
他有找我的話希望我幫什麼忙我會幫
※ 編輯: godmissing 來自: 118.169.168.159 (10/06 22:40)
→ Shaider:這個時候 還是保持距離卡好 10/06 22:41
欸對了...
昨天跟她去吃麥當勞
他問我說 如果我女朋友像他吃這麼多我會怎麼樣
我開他玩笑說如果我女朋友像她這樣心情不好大吃大喝
我會把我的東西都給她吃,然後就遞我的薯條給她XD
當然他沒吃掉,最後還是塞一些東西要我幫忙吃=.=
※ 編輯: godmissing 來自: 118.169.168.159 (10/06 22:46)
推 Shaider:小心被當備胎 這年頭很流行這個 10/06 22:54
→ Shaider:就跟"那些年"的梗一樣 10/06 22:54
推 vividcat46:備胎不備胎還不是現在要想的 先想清楚你要的是什麼 10/06 22:57
→ vividcat46:她要的我個人認為是陪伴的感覺為多 沒要發展就別想太多 10/06 22:58
我覺得我或多或少對她有感覺耶...
可能是相處久了,也有點習慣她在我的生活圈裡
一天沒聊天聊到就覺得不對勁=.=
雖然現在我有保持距離了,但是每次他密我的時候我會很開心...
※ 編輯: godmissing 來自: 118.169.168.159 (10/06 23:03)
推 vividcat46:anyway, 不管未來發展走感情或友情 別把她丟掉了 10/06 23:05
推 Shaider:我覺得自己的聲譽比較重要 趁虛而入的下場通常都不好 10/06 23:06
嗯,現在我覺得我很喜歡這個朋友,不想要失去他
如果真的考慮要在一起也是他們分了很久之後的事情再來考慮了QQ
※ 編輯: godmissing 來自: 118.169.168.159 (10/06 23:14)
→ smileofblue:備胎 10/07 07:49
推 lolicat:喔 想不到這裡有po~不過我回信給你了~這邊就懶得回了 XD 10/07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