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ck51620:微笑點頭走過 10/07 22:04
→ xxx80076:.................. 10/07 22:16
推 Forwell:什麼都不用做..裝作沒看見,如果受委屈的話..只好讓場面 10/07 22:20
→ Forwell:變難看了... 10/07 22:21
推 alex800826:當普通朋友打招呼如果你們分手後的關係還很正常的話 10/07 23:07
推 XDDDDDDDDD:六人行joey的眼神 10/07 23:42
→ dreamofyou:裝作沒看見+1 10/08 00:54
推 mm2kimo:讓場面變難看...成熟點吧!即使當初對方不成熟傷害自己 10/08 08:21
→ mm2kimo:自己現在又何必變成那種人 10/08 08:23
→ hotdogz18:裝做沒看見 10/08 10:00
推 moonskyex:成熟點+1 打個招呼 10/08 11:29
推 jizz56:推成熟點 曾經愛過的人 打個招呼 not big deal 10/08 12:16
推 newnovice:這和成熟幼稚沒啥關 說聲哈囉就好啦 10/08 12:20
推 sonic74768:我都叫朋友幫忙比個中指再趕快跑走 10/09 18:11
→ blue411:好聚好散當普通朋友可以打招呼,不歡而散當陌生人裝沒看見 10/10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