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k965 (懵懵懂懂)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不知道該如何下一步了...
時間Mon Oct 10 09:10:23 2011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男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自覺滿活潑大方的,跟朋友哈拉到天荒地老都不成問題
跟陌生人的話就看當時情況了,比較兩極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比較隨興,也很獨立,不會黏人也不需要人黏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朋友的朋友
1.問題背景:
認識3~4年了,這當中都是以朋友的角度來相處
直到今年有點曖昧...
聯絡大都MSN比較多,她自己會主動敲我
電話的話之前幾乎是天天打,內容也還OK,總能逗得她大笑
她很少主動打給我,但沒接到電話還是會回撥
but...
最近不再接到她的電話了,而且也不會回撥
只有MSN看到我仍會主動敲
可是談起來,無論MSN或電話,感覺都比較冷~
2.目前狀況:
這樣子的情形有一陣子了
朋友勸我放棄,
老實說面對她的冷若冰霜,我是有這個想法
但畢竟好幾年,怎麼說都放不下...
也曾想過要試著一陣子不去聯絡她
但心中總會擔心,就會手賤去傳簡訊跟打電話叮嚀
3.我的疑問: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下去了
該用什麼態度,什麼角度去面對
雖然相處起來似乎沒啥差別
但總覺得開始變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41.162
※ 編輯: luck965 來自: 122.118.41.162 (10/10 09:12)
推 namcp:你想結束這種日子就告白吧 ? 10/10 10:36
→ namcp:但我覺得他只把你當好朋友瞜 10/10 10:37
其實有幹過這件事...
她只說太突然,她不知道怎麼回答
不過之後是有比較熱絡就是了
現在的情況,就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當然我是想繼續衝刺
只是面對上述情形,卻又不知道該不該繼續~
※ 編輯: luck965 來自: 122.118.41.162 (10/10 11:57)
→ tonypanda:友達以上怎會冷冷的... 10/10 13:23
→ luck965:有時候呀... 10/10 13:29
推 yuenhao:會不會有另一半了? 10/10 14:24
推 namcp:樓上說的有可能 10/10 17:34
推 Shaider:有對象的話算朋友的話應該會說 一半的可能是"若即若離" 10/10 21:11
→ lolicat:先約出來互動再看情況,看你文章不覺得是友達以上... 10/11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