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 問題類型:個人魅力提昇 目前狀況:昨晚和朋友聊天聊開之後,他們說我有點痞痞的 所謂的痞痞的是指行為上還是言語上給人哪種不好的感覺呢? 上次出去聯誼之後,有女生也覺得我是玩咖.. 其實我不是玩咖..但怎會被這樣認為呢? 我的疑問:到底要從哪裡解決這問題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42.212
rabinson:他們跟你不熟 不用太在意 10/10 10:16
denju:一開始說的是外型~熟了之後被說的話應該是談吐跟行為舉止 10/10 10:56
kkplay:太正經...女生也不知該怎麼跟你說話吧 10/10 12:48
zxcvb7700:其實那些朋友都是從大一看我看到大四的說XD 10/10 15:49
abwild:推同困擾 10/10 20:50
taurus512:我也問過說戴有色鏡片會不會讓人覺得很輕浮 10/11 02:31
taurus512:朋友說你自己都問我了= =你覺得勒 10/11 02:32
lolicat:2樓+1 10/11 17:59
andy20419:痞痞也沒什麼不好吧 反正不熟的隨便他們怎樣說阿 10/11 22:45
andy20419:玩咖 熟的知道你不是就好 10/11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