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和男友在一起快八個月了 他是跟我同一個大學的研究所(不同科系)畢業的學長 我們是在他畢業後才聯絡然後在一起的 今年八月底有一次他突然說要暫時不聯絡 我那時候很緊張,一直問他為什麼 他說因為感覺不像在談戀愛 我問說是不是他對我不喜歡了 沒感覺了 他說也不是 只是那陣子有一直在想說 跟學生交往到底好不好 平常好像也沒有什麼話題可以聊 是不是還是應該找一個也是上班族的女生交往比較好 後來因為我一直哭 這件事情就平息了 但是我很care他說的"沒有話題" 這幾天他來找我(遠距) 在閒聊的時候我半開玩笑的說"反正我們也沒有話題聊" 他就說"我們的確也是沒什麼話題" 讓我心裡偷偷覺得打擊好大 因為其實我有去試著接觸他有興趣的東西例如動畫 也會一起期待新的一集(雖然我只固定 發簍一兩部) 或是會關心他在玩的金融商品的近況 有時候也會去注意相關資訊 但有時候講電話講到最後都是沉默或是我聽不太懂他說的一些工作上的東西,或是總是 repeat一些情侶間無意義的對話 騎車的時後散步的有時候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但有時候其實我覺得無聲勝有聲@@) 不知道該怎麼辦,好煩惱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40.69 ※ 編輯: eronjay 來自: 114.39.40.69 (10/10 22:02)
Mazeway:抱歉直言了 喜歡你的話 再沒交集都找得到話題 10/10 23:00
rabinson:不一定吧~交往本來就會慢慢浮現彼此不合的地方 10/10 23:22
rabinson:愛是一種動力、意志力沒錯,不過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靠 10/10 23:22
rabinson:強大的意志力解決。 10/10 23:23
謝謝版友們~ 剛剛和男友聊到這個 他說我們可以製造話題 不然就一起看個影片 如果我覺得安安靜靜的待著也很好的話就這樣待著 阿阿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總之謝謝你們的建議~:) ※ 編輯: eronjay 來自: 114.39.40.69 (10/11 00:20)
chari7586:我想看你的後續發展 因為 你情況跟我很像 但我們分了.. 10/11 01:53
lolicat:交往期間本來就是兩人要互相磨合,如果他覺得沒話題,你們 10/11 19:41
lolicat:也很正常那就ok;如果他因為沒話題而不肯動或做些什麼改善 10/11 19:42
lolicat:那就是沒心啊,當然這要雙方溝通,不要只有一頭熱 10/11 19:42
lolicat:如果話題這個問題點不影響你們交往和互動,其實不管也沒差 10/11 19:43
lolicat:約會多出門走走看看,不要一直呆著家裡這樣會比較多刺激 10/11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