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zeway:抱歉直言了 喜歡你的話 再沒交集都找得到話題 10/10 23:00
推 rabinson:不一定吧~交往本來就會慢慢浮現彼此不合的地方 10/10 23:22
→ rabinson:愛是一種動力、意志力沒錯,不過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靠 10/10 23:22
→ rabinson:強大的意志力解決。 10/10 23:23
謝謝版友們~
剛剛和男友聊到這個
他說我們可以製造話題 不然就一起看個影片
如果我覺得安安靜靜的待著也很好的話就這樣待著
阿阿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總之謝謝你們的建議~:)
※ 編輯: eronjay 來自: 114.39.40.69 (10/11 00:20)
推 chari7586:我想看你的後續發展 因為 你情況跟我很像 但我們分了.. 10/11 01:53
→ lolicat:交往期間本來就是兩人要互相磨合,如果他覺得沒話題,你們 10/11 19:41
→ lolicat:也很正常那就ok;如果他因為沒話題而不肯動或做些什麼改善 10/11 19:42
→ lolicat:那就是沒心啊,當然這要雙方溝通,不要只有一頭熱 10/11 19:42
→ lolicat:如果話題這個問題點不影響你們交往和互動,其實不管也沒差 10/11 19:43
→ lolicat:約會多出門走走看看,不要一直呆著家裡這樣會比較多刺激 10/11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