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外表不差,各方面也算小有成就,同學、朋友們給的評價都算不錯 平常也很容易會有女生喜歡上我 但我不會輕易的去搞曖昧 或 讓人覺得有機會 因為不喜歡就真的是不喜歡 所以我不會給人家有花心的感覺 但無奈的是,我自己喜歡上的人 就是對我沒感覺 雖然她覺得我還不錯,但可惜就是沒有那種感覺 還記得好久前的偶像劇 "犀利人妻" 有以下這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IAMIVqgMec&feature=related
劇中表達的其實是,雙方心中都各有自己 原本訂下的理想對象 可是真的遇到了這個理想對象時,卻反而沒有喜歡的感覺出現 我想現實生活中,應該也有很多類似的例子吧 不管自認自己有多好,溫柔體貼、善解人意,擁有完好的條件、外表或身材等等 或是你遇到了有感覺的對象,結果對方最後還是拒絕了你 我想可能主要還是有沒有那樣的 感覺 與 吸引力吧! 這大概就是人生最無奈的地方...我喜歡妳,妳卻不喜歡我 希望有天能遇到一個 我喜歡對方 而對方也喜歡我的人 也祝福大家都能遇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9.57
cuteyoyoman:推推 10/11 00:46
peter308:可是 如果已經有感覺了 還需要展開追求嗎? 10/11 00:49
peter308: 如果你們對彼此都有感覺 那就不用追女生了 那叫兩情相悅 10/11 00:50
freezesky81:推 沒感覺就真的無力了 10/11 01:37
lolicat:2樓正解 10/11 19:45
lolicat:大家都希望兩情相悅啊,但世界上可沒那麼多正妹可以配對XD 10/11 19:45
lolicat:你喜歡的對象對你沒感覺,很大的可能就是:她不喜歡你這型的 10/11 19:46
lolicat:追求期間本來就是方法的實踐,就算你不是她的菜,也是有機會 10/11 19:47
lolicat:如果大家都兩情相悅,這版就可以廢了XXDDD 10/11 19:47
tomchc:可是大家又多說女生不是用追的,要用吸引的 10/12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