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追女(但是才剛認識不久)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內向中帶點開朗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大方,水瓶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最近參加一個活動有認識一位女生 原本打算要直接衝下去的 但是冷靜想想這樣太莽撞 (剛認識2天就開口告白這樣肯定被打槍吧?) 因此等到結束後我想問鄉民看看有什麼辦法? 目前已知狀態如下: 1.女生在高雄念書 而我在台北念書 (因此要約出去吃飯/看夜景就不可能了) 2.活動期間也有學長參與 而學長有時候就會跟她走在一起聊天或是坐在她旁邊 (也就是說如果有其他追求者的話那該如何凸顯自我出來?) 請問各位該怎麼去踏出這一步呢 畢竟遠距離追女生我還是第一次做 啊不是...是24年來第一次試著追女生... 拜託各位了 -- ◤◤ ◤-` ー◤ 哩豪洨!! \● ● /// , // ˊ ▂▆ ▅▆ ▂▄▆ ◥█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78.163 ※ 編輯: SWORDKISS 來自: 123.192.178.163 (10/11 12:58)
jack51620:距離...經驗...個性...感覺...這難度頗高.............. 10/11 14:03
lolicat:台北vs高雄+你沒經驗,除非對方對你有興去,不然機會渺茫 10/11 20:46
lolicat:而如果你連追求者和自己的差異在哪你都不清楚,鄉民又不 10/11 20:47
lolicat:認識你,怎會知道啊= =? 10/11 20:47
SWORDKISS:我就是什麼都不清楚,所以才過來問有沒有人有類似的經驗 10/12 00:23
後來透過facebook發現原來有男朋友了 謝謝鄉民的意見 ※ 編輯: SWORDKISS 來自: 123.192.178.163 (10/12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