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ORDKISS (三射緊)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該如何踏出第一步?
時間Tue Oct 11 12:56:08 2011
性別:男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追女(但是才剛認識不久)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內向中帶點開朗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大方,水瓶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最近參加一個活動有認識一位女生
原本打算要直接衝下去的
但是冷靜想想這樣太莽撞
(剛認識2天就開口告白這樣肯定被打槍吧?)
因此等到結束後我想問鄉民看看有什麼辦法?
目前已知狀態如下:
1.女生在高雄念書
而我在台北念書
(因此要約出去吃飯/看夜景就不可能了)
2.活動期間也有學長參與
而學長有時候就會跟她走在一起聊天或是坐在她旁邊
(也就是說如果有其他追求者的話那該如何凸顯自我出來?)
請問各位該怎麼去踏出這一步呢
畢竟遠距離追女生我還是第一次做
啊不是...是24年來第一次試著追女生...
拜託各位了
--
◤ ◤ ◤◤ ◢
◣
◤-` ー◤ ▏ 哩豪洨!!
\▉ ● ● ▏ ◥
◤
▊/// , //▏ ◢ ▁
ˊ
▋ ▉ ●◤ ◤ ▂▆
◤
ㄧ
▆▄▅▆ ▁▂▄▆
◥█◣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78.163
※ 編輯: SWORDKISS 來自: 123.192.178.163 (10/11 12:58)
推 jack51620:距離...經驗...個性...感覺...這難度頗高.............. 10/11 14:03
推 lolicat:台北vs高雄+你沒經驗,除非對方對你有興去,不然機會渺茫 10/11 20:46
→ lolicat:而如果你連追求者和自己的差異在哪你都不清楚,鄉民又不 10/11 20:47
→ lolicat:認識你,怎會知道啊= =? 10/11 20:47
→ SWORDKISS:我就是什麼都不清楚,所以才過來問有沒有人有類似的經驗 10/12 00:23
後來透過facebook發現原來有男朋友了
謝謝鄉民的意見
※ 編輯: SWORDKISS 來自: 123.192.178.163 (10/12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