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分享原由:最近的感觸 分享內容: 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間和前女友分手已經過了一個多月 之前去學校體檢 發現自己體重從58KG掉到53KG 上個星期感冒 但是卻不想去看醫生 一直拖 昨天晚上咳得很嚴重 咳了一整晚 我是家裡的長子 父母親看不進我的內心 因為也許這是我對自己的要求 昨天晚上身體真的很難受 看著太陽出來 半夜裡母親開我的房門 對我說為什麼你不去看醫生 你要搞到肺炎才甘心嗎 我什麼話都沒說 昨晚一個人坐在書桌前 腦中回憶著和她的回憶 我記得有一次對她說我生病最嚴重是細支氣管發炎 那時候 她很生氣的對我說 以後不准我生這麼嚴重的病 那時候內心真的很溫暖 過往的經歷讓我明白關心不是理所當然擁有的 所以我很珍惜她的溫暖 整晚坐在書桌前 看著太陽出來 一個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33.48
planter:無論如何健康是一切的根源,祝原po早日康復。 10/12 11:06
biofarlos:你在寫散文嗎? 10/12 11:14
dreamofyou:先照顧好你自己吧! 珍惜自己別人才會珍惜你 10/12 11:15
jimmyyzfr:別對家人這樣,對家人好一點,只有家人才是永遠不會變 10/12 12:31
jimmyyzfr:心的...我反而是因為失戀,跟家人感情更好,因為我才認 10/12 12:32
jimmyyzfr:識自己~加油吧... 10/12 12:32
autoart:只有3種人在你失落時陪在你身邊 朋友 家人 你自己 10/12 14:27
autoart:這樣把自己搞慘了 我覺得他也不痛不癢 何必呢~~!!! 10/12 14:27
etop:醒醒吧~咳死了她也不會回來 10/12 15:56
lolicat:樓上+1~~~ 10/12 16:14
dk27go:原PO很重感情 10/12 20:50
ucs338878:推四樓。 10/12 21:16
mm2kimo:你那麼珍惜懷念她的關心 但你家人的關心你擺哪邊去 10/12 22:29
mm2kimo:一個月以來的痛苦的確難為你了 但請先好好回歸正常健康的 10/12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