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licat:妳要不要先確認一下他有沒有女友了啊= =? 第一次見面就 10/13 16:25
→ lolicat:摟腰叫做紳士= =a 很會socail看來是沒錯啊~妳都被哄成這樣 10/13 16:26
→ lolicat:搞不好他不給FB是因為他上面會寫"穩定交往中"啊= = 10/13 16:27
→ lolicat:雖然我想的比較暗黑一點,但多保護自己一點總是沒錯的吧~ 10/13 16:27
→ lolicat:而且,搞不好他當妳是學妹咧= = 也很有可能認錯人啊... 10/13 16:28
→ lolicat:請相熟的人幫妳探聽一下比較好,先不要貿然地做球吧~~~ 10/13 16:28
推 smalldi20:推lolicat~! 10/13 16:51
→ pakuromi:嗯...不過那場party基本上就是以聯誼為前提的耶 10/13 17:25
→ pakuromi:痾...還有我只的紳士不是說摟腰啦XD 是其他非肢體互動上 10/13 17:25
→ pakuromi:不過我了解L大說的!!!我倒是真的沒考量到女友這點orz 10/13 17:26
→ pakuromi:阿....像笨蛋一樣>"< 好丟臉... 10/13 17:26
→ pakuromi:但他如果給我FB 我看到他有女友的話 我可以死了心 10/13 17:44
→ pakuromi:也不用問他如何稱呼= = 10/13 17:44
→ pakuromi:我也不會白目到去騷擾他= = 雖然我猜他是怕被tag吧 10/13 17:45
→ pakuromi:唉...現在這樣我不知道我還要不要回他簡訊了 10/13 17:45
→ pakuromi:擺明了他達非所問,說不定是怕被他女友覺得簡訊內容奇怪 10/13 17:46
→ pakuromi:連名字都不說...這...我.... 10/13 17:46
→ lolicat:我想妳先冷靜一下吧~基本上我覺得簡訊妳可以先不理 10/13 18:30
→ lolicat:或者,妳也可以直接挑明說妳已經畢業,順便問他是不是傳錯人 10/13 18:31
→ lolicat:不過如果是我,對於明顯傳錯,或意義不明的簡訊我是不會理的 10/13 18:32
→ lolicat:如果他對妳有興趣,應該會傳第二封才是~ 10/13 18:32
推 lolicat:重看了一次,我是這樣想 1.對方少用FB或FB上有不想讓妳看到 10/13 18:37
→ lolicat:的訊息 2.他沒告訴妳怎麼稱呼自己,有可能他在社內小有名氣 10/13 18:38
→ lolicat:3.他認為妳是學妹或同學,所以才會這樣問~ 10/13 18:38
→ lolicat:4.既然是社團,妳找個認識探聽一下就知道了吧(ex名字,有沒 10/13 18:39
→ lolicat:女生,風評,做人處事etc~~~))) 10/13 18:39
→ lolicat: 友 10/13 18:39
推 kattte:蘿莉貓大人回答的非常清楚! 10/13 19:25
→ pakuromi:恩...不過其實聊天時我有告訴他,我已畢業且非本校 10/13 19:53
→ pakuromi:簡訊裡有寫說,我是和他同一組穿酒紅色洋裝的女生 10/13 19:54
→ pakuromi:我們那組也就兩個女生,如果這樣寫他還搞不清我是哪位 10/13 19:55
→ pakuromi:那或許他對我印象不深...或者忘了我非本校 10/13 19:56
→ pakuromi:恩~很謝謝蘿莉貓大人不厭其煩的回答我^^ 10/13 19:57
→ pakuromi:可能他對我沒興趣吧 10/13 19:58
推 white75724:你不要因為鄉民的幾句話 就改變你對他的看法了好嗎? 10/14 18:49
→ darkfool:很顯然的 你根本不了解這個人 10/14 21:57
→ darkfool:你這樣就要追她 三思三思阿 10/14 21:58
→ darkfool:追 "他" 10/14 21:59
→ darkfool:你先搞清楚 他是人是鬼 是忠是奸 再說其他的吧 真的 10/14 22:00
→ pakuromi:謝謝你們,後來我有問社課時間,他有回我,但也僅此而已 10/17 15:44
→ pakuromi:我也沒在回他,過了幾天他也沒傳簡訊(當然啦 呵呵) 10/17 15:45
→ pakuromi:突然覺得像這種活動上認識的,我非本校又比他大,若不是 10/17 15:46
→ pakuromi:一見鍾情,其實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10/17 15:46
→ pakuromi:謝謝大家的幫忙唷^^我太一廂情願了 10/17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