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 追男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 看對方個性,一拍擊合當然是話多。普通情況慢熟,話不算多 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 由於第一天認識說不準,感覺會social也有點紳士 但對我來說不算很好聊,可能是因為喜歡,所以超緊張>"<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在一個社團辦的party上認識的,但我和他不同校,他大四 我已經畢業一年了,所以極有可能是女生年紀大於男生,我們科系也不同。 昨天拍照時,他有小摟我腰,雖然這應該沒什麼...但我想應該至少是不討厭吧? 活動結束前我和他原本要交換FB,他原本都拿出iphone了 但後來拿了手邊的紙跟筆抄了他的手機號碼給我,說可以傳簡訊給他 2.目前狀況: 昨晚大約1點多時我傳了封大約是很高興認識他,並且問了該怎麼稱呼他 然後今天收到他回傳的簡訊,他也說很高興認識我,並問我下次社課會來嗎? 3.我的疑問: 1.男生沒給女生FB 直接給手機號碼...這是什麼情況 囧? 2.他回傳的簡訊並沒有告訴我他該如何稱呼好,起碼綽號也行吧? 這樣是...? 3.我已畢業且非他們學校的學生,怎麼會問我下次社課我會不會去... 他們月底是還有大型活動啦~但那也是月底的事拉!!何況他沒說是指那個活動 4.嗯...我是希望至少能先當個朋友,我也不想嚇到對方XD 雖然昨天我小鹿亂撞的情況,可能他有發現(?) 不時眼睛會對到他,我都投以微笑,想問說 他這封簡訊我該怎麼回才好?? 才能有繼續的互動,或者是交換FB?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79.220 ※ 編輯: pakuromi 來自: 114.24.79.220 (10/13 15:24) pakuromi:轉錄至看板 esahc 10/13 15:40
lolicat:妳要不要先確認一下他有沒有女友了啊= =? 第一次見面就 10/13 16:25
lolicat:摟腰叫做紳士= =a 很會socail看來是沒錯啊~妳都被哄成這樣 10/13 16:26
lolicat:搞不好他不給FB是因為他上面會寫"穩定交往中"啊= = 10/13 16:27
lolicat:雖然我想的比較暗黑一點,但多保護自己一點總是沒錯的吧~ 10/13 16:27
lolicat:而且,搞不好他當妳是學妹咧= = 也很有可能認錯人啊... 10/13 16:28
lolicat:請相熟的人幫妳探聽一下比較好,先不要貿然地做球吧~~~ 10/13 16:28
smalldi20:推lolicat~! 10/13 16:51
pakuromi:嗯...不過那場party基本上就是以聯誼為前提的耶 10/13 17:25
pakuromi:痾...還有我只的紳士不是說摟腰啦XD 是其他非肢體互動上 10/13 17:25
pakuromi:不過我了解L大說的!!!我倒是真的沒考量到女友這點orz 10/13 17:26
pakuromi:阿....像笨蛋一樣>"< 好丟臉... 10/13 17:26
pakuromi:但他如果給我FB 我看到他有女友的話 我可以死了心 10/13 17:44
pakuromi:也不用問他如何稱呼= = 10/13 17:44
pakuromi:我也不會白目到去騷擾他= = 雖然我猜他是怕被tag吧 10/13 17:45
pakuromi:唉...現在這樣我不知道我還要不要回他簡訊了 10/13 17:45
pakuromi:擺明了他達非所問,說不定是怕被他女友覺得簡訊內容奇怪 10/13 17:46
pakuromi:連名字都不說...這...我.... 10/13 17:46
lolicat:我想妳先冷靜一下吧~基本上我覺得簡訊妳可以先不理 10/13 18:30
lolicat:或者,妳也可以直接挑明說妳已經畢業,順便問他是不是傳錯人 10/13 18:31
lolicat:不過如果是我,對於明顯傳錯,或意義不明的簡訊我是不會理的 10/13 18:32
lolicat:如果他對妳有興趣,應該會傳第二封才是~ 10/13 18:32
lolicat:重看了一次,我是這樣想 1.對方少用FB或FB上有不想讓妳看到 10/13 18:37
lolicat:的訊息 2.他沒告訴妳怎麼稱呼自己,有可能他在社內小有名氣 10/13 18:38
lolicat:3.他認為妳是學妹或同學,所以才會這樣問~ 10/13 18:38
lolicat:4.既然是社團,妳找個認識探聽一下就知道了吧(ex名字,有沒 10/13 18:39
lolicat:女生,風評,做人處事etc~~~))) 10/13 18:39
lolicat: 友 10/13 18:39
kattte:蘿莉貓大人回答的非常清楚! 10/13 19:25
pakuromi:恩...不過其實聊天時我有告訴他,我已畢業且非本校 10/13 19:53
pakuromi:簡訊裡有寫說,我是和他同一組穿酒紅色洋裝的女生 10/13 19:54
pakuromi:我們那組也就兩個女生,如果這樣寫他還搞不清我是哪位 10/13 19:55
pakuromi:那或許他對我印象不深...或者忘了我非本校 10/13 19:56
pakuromi:恩~很謝謝蘿莉貓大人不厭其煩的回答我^^ 10/13 19:57
pakuromi:可能他對我沒興趣吧 10/13 19:58
white75724:你不要因為鄉民的幾句話 就改變你對他的看法了好嗎? 10/14 18:49
darkfool:很顯然的 你根本不了解這個人 10/14 21:57
darkfool:你這樣就要追她 三思三思阿 10/14 21:58
darkfool:追 "他" 10/14 21:59
darkfool:你先搞清楚 他是人是鬼 是忠是奸 再說其他的吧 真的 10/14 22:00
pakuromi:謝謝你們,後來我有問社課時間,他有回我,但也僅此而已 10/17 15:44
pakuromi:我也沒在回他,過了幾天他也沒傳簡訊(當然啦 呵呵) 10/17 15:45
pakuromi:突然覺得像這種活動上認識的,我非本校又比他大,若不是 10/17 15:46
pakuromi:一見鍾情,其實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10/17 15:46
pakuromi:謝謝大家的幫忙唷^^我太一廂情願了 10/17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