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olong2007:音樂 電影 車 妹 NBA LOL WOW etc... 10/14 16:26
→ myhome6206:[問題] 跟女生相處是件難事呀!!! 10/14 18:27
推 blackpassion:[問題] 跟人相處是件難事呀!!! 10/14 18:32
推 win1786:隨便哈啦~~漸漸就會問出興趣辣~~ 10/14 19:14
推 windgogoco:煩惱 困擾 都幾 10/14 19:48
推 kshskghs:現在多出LOL了喔.... 10/14 20:50
→ darkfool:LOL NBA 車 這種要女生也有涉獵才有的聊 10/14 22:01
→ darkfool:沒涉獵女生根本無從開頭 10/14 22:01
→ freech:聊中性一點的事如何? 如O大說的音樂電影之類的 10/14 23:12
推 topfree:海賊王 假面騎士 最終幻想 勇鬥 伊蘇 英雄傳說 仙劍 軒轅 10/15 00:28
推 gzzzneww:運動、電影、音樂應該是比較好聊的 10/15 01:39
→ myhome6206:音樂 電影 書之類的吧 分享生活趣事 旅遊 10/15 10:15
→ myhome6206:有時候開啟話題 需要觀察能力做為切入 10/15 10:17
→ myhome6206:就像有的男生會觀察女生的打扮 然後從打扮方面切入話題 10/15 10:17
推 hodj:A片 A片 A片 A片 10/16 01:43
→ lasaman:男生好搞定多了 特別是女生主動的時候 10/16 14:26
→ aswor2003:沒有交集 要聊天 其實有點空洞 10/16 17:39
推 topfree:同意樓上 還是多點互動(EX同事同學間一起出去)會比較好聊 10/16 23:21
→ lolicat:推2樓XXDDD 10/17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