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19881130 (da)
看板CATCH
標題Re: [分享] 有些事 放不下
時間Fri Oct 14 22:16:13 2011
其實真的很感謝板上的各位
有這個平台
其實在我們家彼此的關心是不會說出來的
爸媽大多是用罵的方式作為關心的表達
也許每個家庭都有不同的方式
但既然知道這點
我想我有很多事情都是必須自己消化的
有時候問自己 為什麼這麼執著
不能夠當作什麼都沒有發生
那天想了很久
我想這就是我自己的態度
人都有選擇 但是要承受選擇之後的代價
有些朋友看到我
也知道我就是這種死腦筋的人
他們不會再多說
但是我卻覺得很感謝他們
因為我知道他們了解我
有嘗試過去思考著實變函數論的上課習題
讓自己不去想
但是面對好像才能讓我真的好一點
最近感覺到
我不能夠面對到看到她 完全沒感覺或甚至只有恨
相反的 我真的很害怕
當她出現的時候 對我說話的時候
那時候
我承受得住嗎
也很害怕 自己會因此跟女生們刻意保持距離
再也不願意讓人分享內心
如果說每個人都有一個人性上的弱點
那我想這裡大概是我的死穴
我的執著曾經幫助我成功但是也反過來讓我克服不了
距離生日一天天進了 還記得那時候
我沒有在過生日的
那時候她很天真的說
我要到中原大學借廣播室幫你慶生 讓你在研究室也聽得到
現在回憶起來 真的很溫暖
我在想那一天 是不是應該一個人獨處一整天
真的愛的是回憶
那天我想和回憶的她一起 因為承諾過她了
不管回想幾次 一直到現在還是會有內心暖暖的那種感覺
只是喉嚨多了一種感覺
自己壓 沒辦法保護好她 23歲的我沒辦法讓她的家人有物質上的承諾
都是自己的問題
害她要做選擇
要是自己能力再強一點
是不是都會解決的呢
我某部分蠻恨自己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37.122
推 smalldi20:拍拍 加油!!! 10/14 22:49
推 lolicat:你還年輕,以後經歷的事情遠比你想像得多,加油~ 10/18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