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dwardEric:相親 10/16 11:0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orelset (61.228.39.62), 時間: 10/16/2011 11:08:29
→ preety:那...我可以認識你嗎? >///< 10/16 11:58
推 domo2:妳要不要多說一點自己的個性以及是如何與女生互動的?請舉例 10/16 12:22
我可以算是辦公室裡的話題人物吧 XD 之前有大學生小妹妹來我們這邊暑期實習,
結束之後還送我張小卡片寫說謝謝我總是為煩悶的辦公室帶來歡樂~
另外跟我比較要好的女生都有一致的說法, 她們說一開始認識我時會覺得我這人很特別
思考模式什麼和正常一般人不太一樣,但相處久了會發現其實是我這人太單純了,
單純到我在想什麼她們都能大概猜到
我自己最喜歡形容自己的評語則是從小到大成績單上評語最常出現的 "積極進取"!!
我是那種凡事都可以去想好的一面的人, 但感情上我覺得已經沒太多信心了, 很難作到這
※ 編輯: Borelset 來自: 61.228.39.62 (10/16 12:28)
推 derekhsu:你有為女人積極、瘋狂過嗎? 10/16 15:13
推 windgogoco:呃 性向正確嗎 10/16 15:18
→ windgogoco:不對 不能用正不正確 而是你選擇的性別 是正確的? 10/16 15:18
推 a9011299:既然你有這種讓別人死會的魔力,你可以幫忙很多不錯的女孩 10/16 17:48
→ a9011299:我身邊好多好女孩,要不要來認識一下! 10/16 17:48
推 Bcl2:不是每個人都能力承受為女人積極瘋狂卻失敗的下場 被拒絕或被 10/16 19:18
→ Bcl2:討厭也就算了~如果這是賭上你的前途? 10/16 19:19
推 Usavich:這樣的條件看起來很不錯啊!跟一樓同問~可以認識你嗎XDDD 10/17 10:48
推 lolicat:正面,樂觀,積極,這些特質都很好,但,很多時候,女人要的不是 10/18 13:52
→ lolicat:這麼單純. 神秘感<--- 我認為這點很重要(在吸引力上) 10/18 13:52
→ lolicat:當然,做自己也很好,不要刻意改變,你適合跟你差不多特質的 10/18 13:52
→ lolicat:女性,我猜一下你應該還年輕(25.26左右吧?),機會還是很多 10/18 13:53
→ lolicat:不要灰心也不要失去信心,加油~ :) 10/18 13:53
推 david7796:問個直接的問題 你能接受普妹嗎? 10/18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