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tegomery (蒙哥馬利)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該搶一步動作嗎
時間Mon Oct 17 05:40:44 2011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男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真性情,對朋友有義氣半夜接到求救電話也會不辭勞苦衝過去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個性活潑有很多哥們, 不忌諱男人話題; 爽朗又不失粗魯, 其實是滿溫柔的女人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社團。其實之前都是點頭之交,雖然朋友圈重疊但沒特別去認識。這學期自己接了社長,
公事之外個人社交機會也變多, 就和她變得稍熟。有次放學她打給我說要不要一塊去哪兒
, 我就說好啊騎車去接她。那之後感覺變得滿要好的,然而......
2.目前狀況:
她單身,嘴上也開玩笑說著要交新對象擺脫前男友陰影(是朋友也跟我很熟喔, 但影響不
大)。就在我耍小孬孬連要不要衝都還沒決定時, 程咬金就來了—一個她認識不到兩個禮
拜,臉上寫著"我參加社團就是來把妹"的人,跟她單獨出去幾次的樣子了。今天就直接碰
到我超尷尬(被捅刀的滋味),然後我睡不著又念不下書只能在這裡發文.....
3.我的疑問:
1.我覺得她會玩弄人。她有那個本錢挑男人(菸),她也感覺得到我可能對她有點意思(上
禮拜有天巧遇她很累趴在桌上,我就晚餐沒吃默默買了蘋果派和蛋糕留紙條給她), 可是
她還是可以不動聲色說聲謝謝,隔幾分鐘離開我視線後可能又投向其他男人懷抱了。實
在是很想保持肚量說服自己男女之間是有純友誼的。我會不會只是她選擇之一?或者連
選擇都不是(啊,那我直接去死,再連絡掰掰)。
2.雖然這樣講很賤,但裁判球證都是我的人......跟她身邊朋友關係都很好是我優勢吧。
而且她的"親衛隊"明顯對那男的有敵意XDD但我還是心中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怕,我怕的不
是他們萬一真的在一起往我胸口插刀,我怕的是我不能公私分明,把社團跟私人情感分開
。我不知道以後該怎麼對待那男的,真的看到他就覺得:"啃.....欠揍....."礙於自己身分
感覺又不應該做什麼。可是看著喜歡的女生眼睜睜被追走是男人所為嗎?下一步該.....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124
推 shuraba:一切都只是你想太多,自然點吧! 10/17 08:24
推 planter:自己都說她有本錢挑男人了。如果沒被挑到的話,就拿出男 10/17 09:19
→ planter:人的尊嚴吧。提得起放得下,認賠殺出囉。 10/17 09:19
推 apman:看起來她對你沒意思啊,你只是個工具人 10/17 09:24
推 koyoto:下次他開玩笑說要交新對象時,你就開玩笑的說,考慮一下我阿 10/17 12:18
→ koyoto:如果她說別鬧了!你就當作開玩笑,如果她靦腆的笑了,你就說 10/17 12:19
→ koyoto:說我是認真的喔!然後簽她的手,深情問他要不要跟你在一起! 10/17 12:20
推 lolicat:1.你的行為接近好人,對啊,你只是選擇之一,反之亦然 10/18 20:21
→ lolicat:2.你自己不動作,就不該怪那各你說只是來把妹的男的 10/18 20:22
→ lolicat:如果你覺得社團和私事要分開,你可以私下約啊 10/18 20:22
→ kimokimocom:我只能說送蛋糕他的反應已經很明確告知你 只是朋友 10/20 14:12
→ kimokimocom:如果他對你有任何感覺,早就有表示了 10/20 14:12
→ kimokimocom:又不是每天睡覺都會有人送蛋糕 10/20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