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yoto (小同學)
看板CATCH
標題Re: [請益] 幾歲相親最適合
時間Mon Oct 17 10:52:01 2011
※ 引述《bs750007 (有些事永遠不可以)》之銘言:
: 幫朋友問的
: 前鎮子他被劈腿了~
: 他很難受 他覺得相親應該是他之後的選擇了
: 他現在25歲 但我在想以這個年紀適合相親嗎?
時間會解決一切的!!
不過藉由相親也可以知道 異性在意的是甚麼?
例如,經濟情況,要有房子有車...
早點知道 早點準備規劃一下人生也好!
也可以把相親 當做交朋友阿!!
ps.這個年記去相親的話,如果是女生 就ok
如果是男生..可能遇到的比較多都是年紀稍長的喔!!
加油!別擔心太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63.250
→ deepcolor:現代相親是"介紹男女朋友" 男生年紀太輕反而沒對象 10/17 14:14
→ deepcolor:男生要靠相親看的中意的!!!也十分不容易~~~ 10/17 14:15
→ koyoto:就當多點經驗也不錯囉! 10/17 14:21
推 stan1018:男生..條件準備好再來相親吧 03/31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