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s750007 (有些事永遠不可以)》之銘言: : 幫朋友問的 : 前鎮子他被劈腿了~ : 他很難受 他覺得相親應該是他之後的選擇了 : 他現在25歲 但我在想以這個年紀適合相親嗎? 時間會解決一切的!! 不過藉由相親也可以知道 異性在意的是甚麼? 例如,經濟情況,要有房子有車... 早點知道 早點準備規劃一下人生也好! 也可以把相親 當做交朋友阿!! ps.這個年記去相親的話,如果是女生 就ok 如果是男生..可能遇到的比較多都是年紀稍長的喔!! 加油!別擔心太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63.250
deepcolor:現代相親是"介紹男女朋友" 男生年紀太輕反而沒對象 10/17 14:14
deepcolor:男生要靠相親看的中意的!!!也十分不容易~~~ 10/17 14:15
koyoto:就當多點經驗也不錯囉! 10/17 14:21
stan1018:男生..條件準備好再來相親吧 03/31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