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yoto (小同學)
看板CATCH
標題Re: [請益] 有關與異姓拉近距離的方法
時間Mon Oct 17 11:06:10 2011
※ 引述《cityliao (史蒂芬慶)》之銘言
: 1.問題背景:
: 因為出社會以後生活圈很小,最近有算是積極的參與朋友的出遊,通常出遊的過程也都
: 漫快樂的,也會有朋友的朋友中我漫欣賞的對象,但是就真的只是有認識這個人而以
: 然後在FCAEBOOK加加好友。
: 2.目前狀況:
: 因為朋友的朋友本身生活圈交集不大,所以單獨依靠網路本身技巧貧弱,實在沒有
: 什麼機會能把雙方的熱絡程度發展到能夠單獨出遊的狀況,總是停留在某個狀況
: 就沒有什麼進展了。找朋友做球其實有想過,不過因為朋友居住地不同所以有難度-..-
: 3.我的疑問:
: 請問一般認識生活圈不同的異性,要拉近雙方的距離有沒有什麼不會太刻意的方法呢?
: 因為我覺得單憑facebook之類的東西,要了解對方實在是過於困難,手上資訊不夠多
: 要開話題就很困難,而且通常女方也都會有自己的生活圈,久而久之上次出遊的情緒
: 結束以後,通常就沒什麼聯絡了QQ,不知道能不能給小弟給點建議呢?
建議你先從FB開始 多跟欣賞的對象留言 或常按讚!
讓他對你比較有印象,且可藉此了解他的生活圈或她的近況
也讓他對你有熟悉感!
如果他又是朋友的朋友,可在朋友生日聚會時故意坐他旁邊,
跟他聊一些FB上他發的訊息,這些都可以是聊天的話題
另外,如果發現他FB上有不開心的時候,去找一些好笑或可愛動物的影片
po給他看...但切記!不要一次po太多!!女生會覺得煩....
就這樣多回應她之後
等他也會去回應你的FB塗鴉牆後,熟悉熱絡了三個月.
看有沒有機會跟他要msn....
晚上多跟他聊聊天~
之後可藉機 說要挑女性朋友的生日禮物 請她幫忙,
但要讓明確知道,不是挑你心儀女生的禮物 而是媽媽 妹妹之類的
此次約會結束後,Msn上再跟他道謝,說收到禮物的人很喜歡,
藉此請他吃飯感謝他幫忙!!
就這樣可以製造許多次的單獨見面囉~ 剩下的就靠你自己了!
ps.或許幫忙挑禮物這招太老套,你可以想想其他的!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63.250
→ cheng105:對於那種朋友破5 600的人 常按讚跟留言根本沒什麼意義... 10/17 12:10
→ cheng105:而且有些女生根本對於在FB上裝熟的人很反感 10/17 12:11
→ cheng105:哪天被人刪掉了還不知道原因在哪... 10/17 12:14
→ koyoto:當然別太over的裝熟囉.. 10/17 12:26
→ deepcolor:FB和MSN 用來追正妹根本沒屁用!!! 10/17 12:55
→ koyoto:噢!這是普妹的方法!大正妹當然就很難囉~! 10/17 13:01
推 myhome6206:人家不常用FB也沒用囉 10/17 14:36
推 Forwell:留言就好~~讚很沒意義~要言之有物~y 10/17 23:27
推 ji3g4vm6l4:推言之有物,聊天也要聊到需要的資訊XD 10/18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