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5957121 (田雞)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我對你感覺淡了 我們還是當朋友吧...
時間Mon Oct 17 15:01:45 2011
性別:男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
分手後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
對情人很好 但是不會強迫她做不想做的事情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雙十節那天我跟她告白 他也答應了 但是過兩天他跟我說
她喜歡我的感覺沒有我喜歡她那麼多,但是她會努力試著更愛我
2.目前狀況:
就在10/16晚上她用FB跟我說
------------------------------------------------------------------------------
她:我有件事想對你說
我:嗯?
她:我覺得我對你的感覺沒那麼多了
我:為什麼?
她:就是沒有什麼感覺 只有朋友的感覺 我自己追過男生我懂那感覺
我:這兩天才想的嗎?
她:不是 是從之前到現在 這兩天我也想了很多
我:是從之前到現在都沒有那種感覺嗎?
她:之前有 但不是很多 但是最近越來越少
我:那為什麼又沒了?
她:不知道 就是感覺越來越像朋友 這兩天你也看得出來我心情不好
我:我知道
她:但是我希望自己快樂也不想騙你
我:跟我在一起很不快樂嗎
她:是朋友的快樂而已
我:不能讓我們在互相努力找出那種感覺嗎
她:你對我很好我知道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我才不想騙你,但是我想自己靜一靜
我們先當回朋友吧 還是朋友 所以不用這麼感傷啦 哈哈
反正我們依然很有話聊不是嗎?
我:那代表我以後還是有機會囉?
她:看之後感覺吧,但現在我只想跟你先當朋友
我:那我想問既然沒什麼感覺,那當初為什麼要答應我
她:我剛剛說過我之前對你有感覺 但是不多 不過最近真的越來越少 只有朋友的感覺
我希望我們以後還是可以打打鬧鬧 就不要尷尬之類的,這樣對彼此都不好
我也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我:那我問你 我是哪邊做的不好嗎
她:你沒有做的不好 你對女生很好 我們之間只差在感覺而已
這兩天我一直在想 但是因為你真的對我太好,如果我沒感覺我還霸占你時間我
會心理不安,我在想會不會我答應跟你在一起只是需要我有一個肩膀而已,
然後你又對我很好很疼我,所以我才會答應你,但是後來才發現有些感覺並不是我要的
所以我更不應該騙你
我:沒有那種情人的感覺?
她:沒有那種情人的感覺只有很好朋友的感覺
我:是比好朋友在好那種朋友嗎
她:對阿 不然幹嘛跟你說我不想跟你尷尬
我:那如果我跟你有那種感覺我們是否還會有機會?
她:當然 我們之間什麼都有就只差感覺而已
我:沒有心動感動的感覺?
她:有 但是不足以來說是長久的感覺
我:一下子就沒了?
她:嗯
我:嗯 我懂了
她:我的意思是...你也知道愛人比被愛幸福
沒有讓我想愛人的衝動 我就沒什麼感覺
---------------------------------------------------------------------
後來我就跑到她家樓下跟她說我們是不是該當面溝通一下比較好
他也說ok 然後我們就邊走邊說 他也說目前就只有很好朋友的感覺 而且未來的事情很
難說 一切就隨緣囉!!
在說這樣總比我們在一起心還是空的好吧
後來她跟我說 她的心不是空的 我問為什麼 她說過去式了 而我只佔了一點點...
她也一直跟我說 不要難過 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不是嗎?
明天誰誰誰約我們一起吃飯 你要不要跟誰一起來?
聽到這個我心都碎了 難道從頭到尾她都把我當朋友而已嗎?
3.我的疑問:
我現在很難過......我真的不明白所謂的感覺 難道就不能培養嗎?
難道就只有一開始有感覺的人才能交往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26.124.24
推 loveisth520:女生心裡話:可以培養,但不是跟你 10/17 15:05
→ acezero:感覺就像預算,少掉的部份,可能在其他地方...... 10/17 15:26
推 kevinch:我是對方與我相處了2個多月,我都認真投入了,才說出來 唉 10/17 15:33
推 thereisacat:差勁死了,但至少她有及早告訴妳… 10/17 17:00
推 ohmyjesus:如果是一個你沒感覺的女生這樣對你呢 你也會有壓力吧? 10/17 18:10
推 poister:她好直...但至少早點說清楚她的想法 10/17 19:43
→ beauideal:不要難過 兩個月 至少沒有把你吃乾抹盡 10/17 20:57
推 RagFair:至少他有說清楚.. 10/17 21:26
推 lovecutes:簡單 沒有吸引到 也許你太依他 或者是某些行為沒有吸引 10/18 00:59
→ lovecutes:力 女人是很注重細節的 一定要每個方面都做到完美 10/18 00:59
→ lovecutes:他們就會愛你愛的要死 1個禮拜就搞定的也一堆 沒吸引到 10/18 01:00
→ lovecutes:就算答應交往 也會在幾天後說沒感覺 有吸引到當天一夜情 10/18 01:00
→ lovecutes:都不意外 10/18 01:00
→ seganeogeo:感覺淡了嗎... 10/18 14:15
推 lolicat:推一樓~~~ 10/18 20:32
推 Qtrad:要當很好的朋友那句千萬別當真... 10/18 22:48
推 kkmanskk:下一個會更好 真的別浪費時間在想問題出在哪 女生的話不 10/19 00:27
→ kkmanskk:能全部相信 不然只是更難過 10/19 00:28
推 maxe:什麼理由都一樣 只有分手是真的 10/19 06:59
→ sachom:我覺得這是個好女孩,每句話都非常理性 10/19 10:50
→ sachom:而且很有耐性讓你問完 10/19 10:51
推 birdinucr:她是不是水瓶座的? 10/19 11:12
→ KASUGAOSAKA:他是不是天平座? 10/20 12:23
推 silentdriver:感覺本來就是用第一眼判斷,不喜歡的,再培養也沒用 10/23 12:13
→ silentdriver:男生外貌,目前醫學上可以強化的點太少了 10/23 12:14
→ silentdriver:而且她心中不是空的,一直有別人,很高機率多頭曖昧 10/23 12:15
→ izam0802:再放感情累的是你 就當個僅止於朋友的朋友吧... 10/27 09:48
→ jayelva:早點講清楚比較好 10/29 19:15
→ Yaask:同樣情況 我們一起拍拍 11/02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