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 (男/女) ->發問者性別 問題類型: 分手後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 對情人很好 但是不會強迫她做不想做的事情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雙十節那天我跟她告白 他也答應了 但是過兩天他跟我說 她喜歡我的感覺沒有我喜歡她那麼多,但是她會努力試著更愛我 2.目前狀況: 就在10/16晚上她用FB跟我說 ------------------------------------------------------------------------------ 她:我有件事想對你說 我:嗯? 她:我覺得我對你的感覺沒那麼多了 我:為什麼? 她:就是沒有什麼感覺 只有朋友的感覺 我自己追過男生我懂那感覺 我:這兩天才想的嗎? 她:不是 是從之前到現在 這兩天我也想了很多 我:是從之前到現在都沒有那種感覺嗎? 她:之前有 但不是很多 但是最近越來越少 我:那為什麼又沒了? 她:不知道 就是感覺越來越像朋友 這兩天你也看得出來我心情不好 我:我知道 她:但是我希望自己快樂也不想騙你 我:跟我在一起很不快樂嗎 她:是朋友的快樂而已 我:不能讓我們在互相努力找出那種感覺嗎 她:你對我很好我知道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我才不想騙你,但是我想自己靜一靜 我們先當回朋友吧 還是朋友 所以不用這麼感傷啦 哈哈 反正我們依然很有話聊不是嗎? 我:那代表我以後還是有機會囉? 她:看之後感覺吧,但現在我只想跟你先當朋友 我:那我想問既然沒什麼感覺,那當初為什麼要答應我 她:我剛剛說過我之前對你有感覺 但是不多 不過最近真的越來越少 只有朋友的感覺 我希望我們以後還是可以打打鬧鬧 就不要尷尬之類的,這樣對彼此都不好 我也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我:那我問你 我是哪邊做的不好嗎 她:你沒有做的不好 你對女生很好 我們之間只差在感覺而已 這兩天我一直在想 但是因為你真的對我太好,如果我沒感覺我還霸占你時間我 會心理不安,我在想會不會我答應跟你在一起只是需要我有一個肩膀而已, 然後你又對我很好很疼我,所以我才會答應你,但是後來才發現有些感覺並不是我要的 所以我更不應該騙你 我:沒有那種情人的感覺? 她:沒有那種情人的感覺只有很好朋友的感覺 我:是比好朋友在好那種朋友嗎 她:對阿 不然幹嘛跟你說我不想跟你尷尬 我:那如果我跟你有那種感覺我們是否還會有機會? 她:當然 我們之間什麼都有就只差感覺而已 我:沒有心動感動的感覺? 她:有 但是不足以來說是長久的感覺 我:一下子就沒了? 她:嗯 我:嗯 我懂了 她:我的意思是...你也知道愛人比被愛幸福 沒有讓我想愛人的衝動 我就沒什麼感覺 --------------------------------------------------------------------- 後來我就跑到她家樓下跟她說我們是不是該當面溝通一下比較好 他也說ok 然後我們就邊走邊說 他也說目前就只有很好朋友的感覺 而且未來的事情很 難說 一切就隨緣囉!! 在說這樣總比我們在一起心還是空的好吧 後來她跟我說 她的心不是空的 我問為什麼 她說過去式了 而我只佔了一點點... 她也一直跟我說 不要難過 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不是嗎? 明天誰誰誰約我們一起吃飯 你要不要跟誰一起來? 聽到這個我心都碎了 難道從頭到尾她都把我當朋友而已嗎? 3.我的疑問: 我現在很難過......我真的不明白所謂的感覺 難道就不能培養嗎? 難道就只有一開始有感覺的人才能交往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26.124.24
loveisth520:女生心裡話:可以培養,但不是跟你 10/17 15:05
acezero:感覺就像預算,少掉的部份,可能在其他地方...... 10/17 15:26
kevinch:我是對方與我相處了2個多月,我都認真投入了,才說出來 唉 10/17 15:33
thereisacat:差勁死了,但至少她有及早告訴妳… 10/17 17:00
ohmyjesus:如果是一個你沒感覺的女生這樣對你呢 你也會有壓力吧? 10/17 18:10
poister:她好直...但至少早點說清楚她的想法 10/17 19:43
beauideal:不要難過 兩個月 至少沒有把你吃乾抹盡 10/17 20:57
RagFair:至少他有說清楚.. 10/17 21:26
lovecutes:簡單 沒有吸引到 也許你太依他 或者是某些行為沒有吸引 10/18 00:59
lovecutes:力 女人是很注重細節的 一定要每個方面都做到完美 10/18 00:59
lovecutes:他們就會愛你愛的要死 1個禮拜就搞定的也一堆 沒吸引到 10/18 01:00
lovecutes:就算答應交往 也會在幾天後說沒感覺 有吸引到當天一夜情 10/18 01:00
lovecutes:都不意外 10/18 01:00
seganeogeo:感覺淡了嗎... 10/18 14:15
lolicat:推一樓~~~ 10/18 20:32
Qtrad:要當很好的朋友那句千萬別當真... 10/18 22:48
kkmanskk:下一個會更好 真的別浪費時間在想問題出在哪 女生的話不 10/19 00:27
kkmanskk:能全部相信 不然只是更難過 10/19 00:28
maxe:什麼理由都一樣 只有分手是真的 10/19 06:59
sachom:我覺得這是個好女孩,每句話都非常理性 10/19 10:50
sachom:而且很有耐性讓你問完 10/19 10:51
birdinucr:她是不是水瓶座的? 10/19 11:12
KASUGAOSAKA:他是不是天平座? 10/20 12:23
silentdriver:感覺本來就是用第一眼判斷,不喜歡的,再培養也沒用 10/23 12:13
silentdriver:男生外貌,目前醫學上可以強化的點太少了 10/23 12:14
silentdriver:而且她心中不是空的,一直有別人,很高機率多頭曖昧 10/23 12:15
izam0802:再放感情累的是你 就當個僅止於朋友的朋友吧... 10/27 09:48
jayelva:早點講清楚比較好 10/29 19:15
Yaask:同樣情況 我們一起拍拍 11/02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