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已經講過幾百次了 都沒在聽 最忌諱 告白 告白是脫褲子放屁的行為 多此一舉! 除非對方非常喜歡你 否則失敗機率非常高 當你表白那一刻起 對方對你的興趣絕對大幅降低 為什麼? 不用問 為什麼 人性而已 感覺是什麼? 就是模模糊糊 朋友間夾雜曖昧 味道越來越濃 蠢蛋老是想藉由告白來劃破這種模糊的感覺 死路一條 進入感情 靠的是感性 不是理性 你告白就是要對方理性 理性就是死 黃金法則就是 先上壘 再交往 ※ 引述《j5957121 (田雞)》之銘言: : : 性別:男 : (男/女) ->發問者性別 : 問題類型: : 分手後 :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 自己個性: : 對情人很好 但是不會強迫她做不想做的事情 :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 對方個性: :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 1.問題背景: : 雙十節那天我跟她告白 他也答應了 但是過兩天他跟我說 : 她喜歡我的感覺沒有我喜歡她那麼多,但是她會努力試著更愛我 : 2.目前狀況: : 就在10/16晚上她用FB跟我說 : ------------------------------------------------------------------------------ : 她:我有件事想對你說 : 我:嗯? : 她:我覺得我對你的感覺沒那麼多了 : 我:為什麼? : 她:就是沒有什麼感覺 只有朋友的感覺 我自己追過男生我懂那感覺 : 我:這兩天才想的嗎? : 她:不是 是從之前到現在 這兩天我也想了很多 : 我:是從之前到現在都沒有那種感覺嗎? : 她:之前有 但不是很多 但是最近越來越少 : 我:那為什麼又沒了? : 她:不知道 就是感覺越來越像朋友 這兩天你也看得出來我心情不好 : 我:我知道 : 她:但是我希望自己快樂也不想騙你 : 我:跟我在一起很不快樂嗎 : 她:是朋友的快樂而已 : 我:不能讓我們在互相努力找出那種感覺嗎 : 她:你對我很好我知道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我才不想騙你,但是我想自己靜一靜 : 我們先當回朋友吧 還是朋友 所以不用這麼感傷啦 哈哈 : 反正我們依然很有話聊不是嗎? : 我:那代表我以後還是有機會囉? : 她:看之後感覺吧,但現在我只想跟你先當朋友 : 我:那我想問既然沒什麼感覺,那當初為什麼要答應我 : 她:我剛剛說過我之前對你有感覺 但是不多 不過最近真的越來越少 只有朋友的感覺 : 我希望我們以後還是可以打打鬧鬧 就不要尷尬之類的,這樣對彼此都不好 : 我也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 我:那我問你 我是哪邊做的不好嗎 : 她:你沒有做的不好 你對女生很好 我們之間只差在感覺而已 : 這兩天我一直在想 但是因為你真的對我太好,如果我沒感覺我還霸占你時間我 : 會心理不安,我在想會不會我答應跟你在一起只是需要我有一個肩膀而已, : 然後你又對我很好很疼我,所以我才會答應你,但是後來才發現有些感覺並不是我要的 : 所以我更不應該騙你 : 我:沒有那種情人的感覺? : 她:沒有那種情人的感覺只有很好朋友的感覺 : 我:是比好朋友在好那種朋友嗎 : 她:對阿 不然幹嘛跟你說我不想跟你尷尬 : 我:那如果我跟你有那種感覺我們是否還會有機會? : 她:當然 我們之間什麼都有就只差感覺而已 : 我:沒有心動感動的感覺? : 她:有 但是不足以來說是長久的感覺 : 我:一下子就沒了? : 她:嗯 : 我:嗯 我懂了 : 她:我的意思是...你也知道愛人比被愛幸福 : 沒有讓我想愛人的衝動 我就沒什麼感覺 : --------------------------------------------------------------------- : 後來我就跑到她家樓下跟她說我們是不是該當面溝通一下比較好 : 他也說ok 然後我們就邊走邊說 他也說目前就只有很好朋友的感覺 而且未來的事情很 : 難說 一切就隨緣囉!! : 在說這樣總比我們在一起心還是空的好吧 : 後來她跟我說 她的心不是空的 我問為什麼 她說過去式了 而我只佔了一點點... : 她也一直跟我說 不要難過 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不是嗎? : 明天誰誰誰約我們一起吃飯 你要不要跟誰一起來? : 聽到這個我心都碎了 難道從頭到尾她都把我當朋友而已嗎? : 3.我的疑問: : 我現在很難過......我真的不明白所謂的感覺 難道就不能培養嗎? : 難道就只有一開始有感覺的人才能交往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49.29
evilbubble:我女朋友說還沒在一起不能牽手~~ 10/18 14:10
這意思就是說 只要牽了我的手 就可以在一起 ※ 編輯: hohogirl 來自: 220.141.62.7 (10/18 22:17)
sachom:這篇文章雖然輕描淡寫,但真的是黃金法則 10/19 10:50
popoff3x:HOHO的文真是我的精神糧食 10/19 17:12
k0939770752:這麼少人推嗎?每任女友都先上壘才在一起.. 10/21 14:09
silentdriver:悲哀,現在趨勢就是這樣,而且女生絕對比你更懂 10/23 12:09
ganbaday:黃金法則+1... 10/27 13:47
iopar84506: 女生對男生也一樣嗎 (倒 03/12 0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