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情侶相處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會對對方的一言一行都很在意,處處想為對方好,照顧他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比較直爽,沒心機,成熟但有時會有點像小女生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對方是1982年AB型雙子座。認識一個半月,一個月前在一起,但風風雨雨, 直到這星期感情才算稍為穩定。 2.目前狀況: 之前剛在一起,他都不會主動發簡訊,打電話,約見面,甚至還和我說不太喜歡我, 連牽我手的衝動都沒有。 這星期開始,他會主動發簡訊給我,主動打電話,主動想和我出來,甚至會牽我手了。 但目前的狀況是他有車我沒車,他都會主動來接我下班或去哪逛街,他昨天就有說, 怎麼交了男朋友後,不但沒人照顧,反而還要比以前花更多時間照顧別人。 3.我的疑問: 他這樣說,只是在撒撒嬌,還是說,他真的開始在意,有點小抱怨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83.157.41
ddxu2:問他看看囉?還是妳有些認為自己不能問的理由@@? 10/21 14:06
superaccord:他就是一直有種和我在一起一切都還是得靠他自己的感覺 10/21 14:09
derder5566:他說的事事實 我想請問你對他好在那照顧在那 10/21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