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活潑開朗外向 每個階段都可以認識許多朋友 面對女孩子也能很自然地聊天說笑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神經大條 但藉由聊天知道她心思細膩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同學的同學 1.問題背景: 生活上沒有交集 所以只能完全依賴FB聊天 一個禮拜七天大約有四天會聊天 認識了兩個月而已 但彼此個性都讓我們聊天不冷場 且很快就過了"找話題"階段 假日的時候 會聊到兩三點 我敲她跟她主動敲我的比例約六比一 基本上感覺就像是 很聊得來的異性朋友 所以我不排斥進一步認識對方 最近的距離 只有當她出去遊玩 會過12點才回到家的時候 我會交代她 到家傳簡訊讓我知道 而她都說好 也有做 目前還沒有單獨出去過 因為彼此都算忙碌 所以時間上一直很難安排 都是只有口頭上約好 然後一直沒有真的敲定時間 所以 想必大家一定會說"先約出去再說"有約了 但時間上真的不好安排 2.目前狀況: 從朋友口中得知 目前有兩個男生在追求(假如我也算的話就是三個) 我朋友並不知道我跟這位女孩目前的狀況 我朋友只是單純跟我分享那兩位追求那女孩的男生的事情 轉述朋友說的話 "一個吃相太難看 所以她比較喜歡另一個" 聽到當下是覺得自己沒機會了 一方面自己沒有近水樓台的優勢 一方面我只是剛開始認識的階段 3.我的疑問: 聽到"她比較喜歡另一個"雖然沒有很明朗的感覺 但是心裡就覺得我好像沒機會了 不想要只是朋友 但又不想要急著展開追求 只是有種感覺她好像就要變成別人的女朋友的不確定感 想問你跟妳 在面對可能心儀的對象有許多人在追的同時 你們都會用怎樣的態度去看待? 或者有什麼樣的建議? 尤其在沒有先天的優勢存在時(只有FB 簡訊 電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0.69
deepcolor:大膽邀約 力求表現 10/21 17:06
deepcolor:手腳要快 遲了就不及了!!! 10/21 17:06
deepcolor:不要再用FB 電話邀約最實在!! 10/21 17:09
deepcolor:別怕失敗~~~約出來才有互動 才有機會 10/21 17:10
tooth:用FB感覺很一般。 10/21 17:11
smallfly:真的喜歡 還有忙到沒時間約喔 @@ 10/21 17:54
a1121210:不試試看怎知道....搞不好人家正尬意你這口味 10/21 19:44
allentony64:衝了啦 等什麼 FB跟MSN明明就沒差阿@@ 10/21 21:46
RogerD:說忙到沒時間約只是藉口而已吧…真的喜歡再怎麼忙都會 10/22 00:42
RogerD:抽空出來吧… 10/22 00:42
lolicat:我還是覺得先約出來再說吧 10/24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