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lalalala (果漾shalala思,ꜩ
看板CATCH
標題Re: [請益] 交過女友 但我內心仍是個阿宅
時間Fri Oct 21 17:17:39 2011
原po的文章讓我想到一個女孩
不過對解答原po的疑問好像沒幫助 囧
或是是故事裡的人才需要解答
這個女生是我朋友,長的還不錯,可愛類型,會讓路上人看她兩眼那種
剛進系上就有被學長說很可愛
在路上會有人搭訕說要認識,或是尾隨要電話
但是她一直沒有男朋友。
有一天晚上她來我家睡,我們聊到這件事,
我問她為什麼沒男友。
她想了很久說,可能有兩個原因:
1.我對自己太沒自信
2.覺得接近我的人太多有企圖不太舒服
女生說以前是個胖妹(160/64),後來發生一些事對自己變得很沒自信,
一口氣減了20公斤左右,也很積極打扮漂亮。
她說可以很強烈感覺到男生看她的視線不同,連回去國中同學聚餐
本來是哥兒們的朋友,不再聊以前的漫畫什麼
還一直用誰先拿到她電話到話題(不只第一次這樣後來很多次聚會也這樣
然後之後收到MSN問她要不要去參加泳池趴
(問題我朋友她根本就是宅腐雙修的好手啊 囧
以前國中在班上大家也覺得她是個乖寶寶的前三名)
她說以前漫畫跟言小看太多,相信在這世界上內在才是一切,
外在是虛無的(不過言小裡面都是一堆俊男美女的人生勝利者啊  ̄▽ ̄||
她可以找到真愛 囧
等到大一點之後之到男生真的是比想像中(or她的內心世界中)看外表的
(還說第一次認識到這件事的時候花了很多時間調適orz)
現在她也認為這是沒辦法的事,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因為人是生理跟心理共存,不互相影響是不可能的。
她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再加上幾次身邊男性的相處情況和被摳過幾次掌心和摸大腿後
雖然並不覺得所有的都男生可怕,
但是想對她有近一歩的人,都會多少讓她感到有這樣的意思(就是摳掌心的意思
所以她很怕跟男生有深入交往。
還有就是男生很看外表這件事,
她說雖然已經變成個普妹了(她說起碼不是肥妹 但原po我是Q__Q)
也可以感受到別人注目她的一些時候
但她只要一想到男生很看外表這件事,就會覺得自己在對方眼前已經出局
這樣的人,該拿她怎麼辦?
我是跟她說外表是重要因素啦
(總不能天天夾個鯊魚夾+寬大T+皮拖鞋 頭髮不洗)
但是其實很多時候只是求個順眼,那只是個開端或是鑰匙
忘記哪裡看來的,
外表是書皮跟書腰,但內在是書的內容,支持你要不要繼續讀下去
而且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我認識的人還有人喜歡土味女孩 就是穿牛仔褲要露截白襪的 囧
身邊一堆情侶,很多女生也沒有長的多突出,也有兩個人一起邋遢型的
不過身為女生,不得不說正妹真的是有很多好處〒▽〒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72.131
→ visit19xx:標準太高吧.... 10/21 17:43
推 maywr5297:很多正妹很難體會被男性取笑的心情 Orz 10/21 18:14
→ maywr5297:那個自信要花長時間或對的人才能建立 Orz 10/21 18:14
→ maywr5297:另外,不得不推人正真好 = =+ 10/21 18:14
→ purestone:不了解這女生的心態,男生愛正妹有什麼錯?? 10/21 23:10
→ zz59743p6:樓上 人家是轉變過來的 多少會有點影響呀 10/22 00:50
→ zz59743p6:雖然男生愛看正妹沒錯 不過有些表現很兩極總是會嚇到人 10/22 00:51
→ ames:如果她不重視外表 幹嘛又減肥 又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 很矛盾 10/23 10:02
推 tracyb860627:恩推轉變過後就會覺得男生也差太多而很不舒服ˊˋ... 10/23 14:13
推 chamy:傷害別人的沒資格批評別人正向改變吧 10/27 16:56
→ chamy:醜醜的被排擠跟打扮漂亮受歡迎 當然選後者啊 10/27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