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ZGUNDAM (逆境)
看板CATCH
標題[請益] 下一步該如何是好?
時間Sun Oct 23 14:47:42 2011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
男
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追女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先冷後熱的個性,直接單純接近愚蠢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熱情活潑,但之前會給人亦被旁人左右的感覺。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讀研究所時朋友介紹的。當時讀南部某研究所時,問朋友可否介紹女生認識,
就介紹一名外校正考慮是否該讀研究所的大四學妹。
1.問題背景:
這位學妹大概是自己在碩二時認識的,聽說當時她被男友劈腿而分手,
所以朋友就介紹給我認識。並正猶豫是否要考研究所,
雖然有推甄過但沒上。那時雖然對方看似很認真的準備報考,但被我勸退。
她畢業以後,開始就業。一年後,她跑去澳洲打工,今年年中回國。
目前正在某知名連鎖餐飲業上班。
而自己則是研究所唸四年,兩年在南部,後兩年跑回北部的家,一邊準備國考,
一邊準備論文。目前剛到公家機關上班。
2.目前狀況:
老實說,之前朋友介紹時,是想追求,但不知道該如何追。
而且因為當時正處於論文寫不出來,國考也沒考上,自己都看不到自己的未來的情形。
加上對於男女之間的相處,毫無經驗,因此沒有行動。
這段期間就只有偶爾透過臉書和MSN問侯對方近況,知道她工作後交了個男友,
後來要去澳洲時分手。目前似乎單身中?
今年自己終於從研究所畢業,對方也剛好從澳洲回來,就利用自己回校領畢業證書時,
約出來見個面,吃個飯而已。
幾天前,在臉書上看到她的狀況,留言關心一下後,收到她傳來的訊息。
內容主要就是對方問候,並謝謝我對她的關心。
3.我的疑問:
收到這封訊息是有點高興,感覺長期的關心有點回報了。
但是接下來呢?
除了繼續透過臉書或MSN外,需要三不五時的開始打電話問候嗎?
這樣應該會嚇跑對方吧?
如果繼續維持這樣的步調,最後感覺也頂多是朋友關係而已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77.193
推 Shaider:工作穩定後再想下一步吧 10/23 14:50
→ Shaider:剛進公職 一定有很多挑戰 拿來跟她分享吧 10/23 14:51
→ Shaider:對方如果有意思 是會作球給你殺的^^ 10/23 14:52
推 Fideism:剛進公家機關不代表是公職喔 她說自己沒考上 所以是約聘 10/23 15:05
→ Fideism:或臨時人員的身分比較正確 10/23 15:06
推 Shaider:那能當朋友就已經不錯了^^ 10/23 15:16
推 mpb:哈哈 怎麼有沒有考上 差那麼多XDDD 10/23 19:43
→ totenkopf001:換乘FAZZ 10/23 20:18
→ deepcolor:用FB和MSN是把不到妹的!!!! 10/24 09:03
→ deepcolor:約出來吃飯聊天 得知對方的情況最實際 10/24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