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ebra7:很明顯的你太急了 放慢腳步 多了解 機會不小 10/25 12:40
推 hanes74:當男生朋友那樣相處,不要太熱,要慢慢的來,你離成功就不遠 10/25 13:27
→ vtecturbo:嗯..看來我似乎有點操之過及..或許面對一個她這樣個性的 10/25 13:31
→ vtecturbo:女生..的確要慢慢來 10/25 13:32
推 planter:太急躁了,不要做連一般男性都不願意跟你當朋友的事情 10/25 13:40
→ vtecturbo:看到大家的建議..真後悔當初那些舉動..冏..那有補救的機 10/25 13:53
→ vtecturbo:會嗎?該以什麼方式才能保持有聯絡而又不會太過於積極呢y 10/25 13:54
→ kuanchung:她在比較吧 不要只把目標擺在她身上這樣的你太沒吸引力 10/25 14:19
推 naoko22:巨蟹要是主動~你機會很大..慢慢來吧.. 10/25 15:51
推 Fideism:只要一個正式公務員型男出手 你就掰了XD 10/25 20:03
→ Fideism:學歷經歷優秀 不代表感情優秀 請不要在互動中比較這個 10/25 20:04
→ Fideism:你平常興趣是啥 有啥專長 找機會展現給她看 。而不是一直 10/25 20:04
→ Fideism:在那邊做一般追求者都會做的事 10/25 20:05
推 Fideism:不如參考cosel的文章吧 10/25 20:11
→ Fideism:你做不到人家講的 大概追到後也很快就會分了 10/25 20:12
→ Fideism:很多重感覺的正妹 交往後發現一點點不對 馬上就提分手了 10/25 20:13
→ Fideism:所以你也別急著追到手(馬上就分) 要用長遠的角度來切入 10/25 20:14
→ Fideism:用長遠老夫老妻的角度來看 你會天天簡訊天天連環叩嗎 10/25 20:14
→ Fideism:還是以慢慢互動關懷 從了解對方的興趣喜好個性開始 10/25 20:16
推 DEATH66611:女方都講這麼白了真的對你夠仁慈了你還在急什麼東西 10/25 22:02
推 nightspirit:在急什麼?! 10/26 02:32
→ Qtrad:我覺得你有點找死.. 這女生都給你一次機會了 你居然又來一遍 10/28 12:53
→ vtecturbo:樓上...那我到底要用怎樣的方式來互動會比較洽當呢 10/29 01:36
→ vtecturbo:有出去過一次..然後就很少聯絡這樣好像會有點怪 10/29 01:37
→ vtecturbo:是要剛好在FB上遇到才聊亦或者久久傳一次簡訊這樣 10/29 01:39
→ vtecturbo:我以前沒碰過這種個性類型的女生..我是真的不懂 10/29 01:40
推 Qtrad:可能先一個禮拜或3.5天連絡一次 你覺得她比你熱了 再跟著加 10/29 20:25
→ Qtrad:熱 她看起來是 你太熱了她會嚇跑.. 10/29 20:26
推 iversonya:天天傳簡訊持續半年! 10/30 10:40
推 lolicat:她都說你太急了...簡訊電話真的不用天天... 11/02 09:37
推 lolicat:簡訊電話的頻率,3-5天,而且最好有點內容的 11/02 09:39
→ lolicat:尤其電話,最好自己先演練一下,該講甚麼,怎麼講之類的 11/02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