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男 問題類型:追女 自己個性:七年三班金牛座,不熟有點內向,但遇到投緣的或熟人會濤濤不絕 對方個性:七年三班巨蟹座,溫柔.待人客氣.在FB或當面都很好聊 問題背景:事情是這樣的,前些日子人在政府機關擔任約聘僱人員,偶爾有機會到公庫 所屬的農會洽公,因此我注意到了她!也刻意的記住了她的名字,那時我們還 沒有任何互動,直到我後來離職到國內某石化公司工作,在一段時間的搜尋過 後我找到了她的FB,也順利加了好友,第一天我們就聊了近3個小時,互動相當 不錯,結束當天話題之後,我本想趁趁盛追擊,於是天天打電話或傳簡訊給她邀 她出門看電影,沒想到卻感覺到對方開始有意無意的婉拒..總說看看囉再說囉 之類的話..我有點感到灰心便很少再與她有所聯繫,想說我大概不是對方的菜, 也不好一直打擾人家,就這樣過了大約一週..我沒找她她也沒找我,本想就這樣 結束吧,但有天晚上我的FB傳來了私信,內容大概是:哈囉...最近好像都沒在FB 上遇到你....老實說之前你太熱情我有點不太習慣...不過我想我們就以平常心 朋友的心態認識對方吧....SO..賽德克在呼喚我去看他了......先生如果你有空 找個時間一起去看吧!!於是我很快便答應了,也撥了電話給她說我下班後就直接 開車去接她一起吃飯看電影,她也很爽快的答應,這頓飯吃了三個鐘頭..其間話題 一直都有持續著..就算我聊到中斷,她也會很快的就補充上,當天一直到電影結束 才送她回家,結束愉快的一天,最讓人百思不解的是在第一次約會結束後,我又恢復 往常一般常打電話及傳簡訊給她,她卻又開始要理不理了...常常不回簡訊,直到昨 晚我又收到她的回信,內容大概是:我覺得一直不回你也很機車吧..但老實說你跟 我太頻繁聯絡我覺得好負擔喔!!畢竟才剛認識不是嗎?我知道你很熱情..但..我真 的很不習慣,就慢慢從朋友當起吧..不必太刻意或送小禮物之類的,我想你懂的... 出去玩的事讓我再考慮考慮囉.. 目前狀況:對方似乎很不習慣我經常性的聯絡她,便經常會以冷處理的方式面對 我的疑問:依照以往我交往或認識女生的經驗來看,女生要是不喜歡你,一般都會以要理不 的態度來處理,也就是大家說的正妹三寶:嗯嗯.哈哈.去洗澡,但我的疑問是我們 只要有聊天互動都很熱絡,女方也會在我不找她時主動約我,但有時卻又回復到 對我愛理不理...我很累說真的...女方外貌不錯學歷個性都不錯..而我自身的 條件方面也不會較女方差..各位鄉民大大..跪求指導我到底接下來該怎麼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228.73
zebra7:很明顯的你太急了 放慢腳步 多了解 機會不小 10/25 12:40
hanes74:當男生朋友那樣相處,不要太熱,要慢慢的來,你離成功就不遠 10/25 13:27
vtecturbo:嗯..看來我似乎有點操之過及..或許面對一個她這樣個性的 10/25 13:31
vtecturbo:女生..的確要慢慢來 10/25 13:32
planter:太急躁了,不要做連一般男性都不願意跟你當朋友的事情 10/25 13:40
vtecturbo:看到大家的建議..真後悔當初那些舉動..冏..那有補救的機 10/25 13:53
vtecturbo:會嗎?該以什麼方式才能保持有聯絡而又不會太過於積極呢y 10/25 13:54
kuanchung:她在比較吧 不要只把目標擺在她身上這樣的你太沒吸引力 10/25 14:19
naoko22:巨蟹要是主動~你機會很大..慢慢來吧.. 10/25 15:51
Fideism:只要一個正式公務員型男出手 你就掰了XD 10/25 20:03
Fideism:學歷經歷優秀 不代表感情優秀 請不要在互動中比較這個 10/25 20:04
Fideism:你平常興趣是啥 有啥專長 找機會展現給她看 。而不是一直 10/25 20:04
Fideism:在那邊做一般追求者都會做的事 10/25 20:05
Fideism:不如參考cosel的文章吧 10/25 20:11
Fideism:你做不到人家講的 大概追到後也很快就會分了 10/25 20:12
Fideism:很多重感覺的正妹 交往後發現一點點不對 馬上就提分手了 10/25 20:13
Fideism:所以你也別急著追到手(馬上就分) 要用長遠的角度來切入 10/25 20:14
Fideism:用長遠老夫老妻的角度來看 你會天天簡訊天天連環叩嗎 10/25 20:14
Fideism:還是以慢慢互動關懷 從了解對方的興趣喜好個性開始 10/25 20:16
DEATH66611:女方都講這麼白了真的對你夠仁慈了你還在急什麼東西 10/25 22:02
nightspirit:在急什麼?! 10/26 02:32
Qtrad:我覺得你有點找死.. 這女生都給你一次機會了 你居然又來一遍 10/28 12:53
vtecturbo:樓上...那我到底要用怎樣的方式來互動會比較洽當呢 10/29 01:36
vtecturbo:有出去過一次..然後就很少聯絡這樣好像會有點怪 10/29 01:37
vtecturbo:是要剛好在FB上遇到才聊亦或者久久傳一次簡訊這樣 10/29 01:39
vtecturbo:我以前沒碰過這種個性類型的女生..我是真的不懂 10/29 01:40
Qtrad:可能先一個禮拜或3.5天連絡一次 你覺得她比你熱了 再跟著加 10/29 20:25
Qtrad:熱 她看起來是 你太熱了她會嚇跑.. 10/29 20:26
iversonya:天天傳簡訊持續半年! 10/30 10:40
lolicat:她都說你太急了...簡訊電話真的不用天天... 11/02 09:37
lolicat:簡訊電話的頻率,3-5天,而且最好有點內容的 11/02 09:39
lolicat:尤其電話,最好自己先演練一下,該講甚麼,怎麼講之類的 11/02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