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追女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自己個性:個性中庸,不活潑也不內向,交際還可以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30歲,未曾交過女友(事實) 對方個性:活潑美麗大方,但有個性,似乎不乏人追求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雙方聯誼認識的,從此開始追求,大約快4個月了 1.問題背景:一開始很幸運的就邀約成功,後來就大概每週末會單獨出來 1次,前後大約有8、9次了吧,包括上週也有出遊,一開始前幾次互動熱絡,可以感受到 女生的熱情,但之後就感覺熱度下降,氣氛沒有很熱絡,後來的約會雖有好些,但都回不 到過去那種雙方都很high的氣氛。我就覺得我聊天有些綁綁的,話題也不有趣(她說過) 她幾乎不會主動找我,都是我找她,電話也沒有很頻繁,一週2到3次,聊的時間也不久10 分鐘內,都是我找話題,她似乎也不太會找話題繼續聊,簡訊的話有時有回有時沒回,大 約一半一半,曖昧話題她會無視忽略裝傻 2.目前狀況:前陣子我問她是否有人正在追她,她也坦承告訴我說有,而 對方讓她比較有感覺,我還敲不到她的點,目前還只是朋友,不到喜歡,但是給我機會所 以願意跟我出來,要我繼續加油,讓我很洩氣。其實種種跡象判斷,我目前真的處在很 下風的位置,包括之前她講電話時,明知我打來了,她也不會選擇先結束再打給我,跟我 講電話時,有人插撥她卻要先結束跟我的話題,跟我約會時都能傳簡訊,而我的簡訊或是 電話卻不太積極回,還有對方追求者排休(非假日)找她時,她可以連續陪他2~3天(我猜的) ,因為大老遠來找女生不太可能只約一個晚上等等現象,高下立判,對於眼前的情況我真 的很無助,卻拿不出辦法突破現況,只知道她還未拒絕我,雖然之後邀約還是成功,但是 感覺處於劣勢狀態,跟她的關係似乎還是不能加溫上去。她稱讚我就是我對她很好,人很 貼心,所以給我機會試 3.我的疑問: 第一;我接下來該怎麼做(心慌慌亂糟糟),如何穩住,突破現況,願請賜教 第二:因為我未曾交過女友,這次的感情太認真難收,導致我很在乎這女生,得失心太 重,連帶影響我的工作表現(敷衍了事)、跟同事互動欠佳(未吵架但是我懶的經營 同事應該都看的出來我心事重重),結果好像惡性循環,感情跟工作壓的喘不過氣 ,我也發現當我開始動情認真之後,好像我跟他的互動就開始下滑了,不自然了, 話題也不輕鬆了,但我也不知該怎麼辦改變現狀。我只知道這樣不行,但我不知道 該如何做保持平常心 第三:叫我如何不在那麼想她,牽動的思緒真的影響我的作息很大,要如何繼續擁有追她 的動力跟心意卻又保有自己清醒的意志,不受影響,請各大大幫忙 第一次發文,如有不妥之處,請多包含,誠懇的希望板上大大協助,好煩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86.250
Shaider:等級差太多 敎了也會反效果 10/25 19:28
Fideism:你該做的就是自我提升 提升後再去追 10/25 19:57
Fideism:放棄這個女生 龜個一年看看問題出在哪 31歲就有女友了 10/25 19:59
Fideism:一直當好人 而不提升自己 你到35歲都還是在這個循環跑 10/25 20:00
oNeChanPhile:為什麼要這麼執著於她....又不是陪你當兵的女人.... 10/25 23:29
oNeChanPhile:何況你初期能夠她互動熱絡 就表示你有本錢去找下一個 10/25 23:31
oNeChanPhile:相似類型的女生試試.... 10/25 23:31
lasin:人要活的有尊嚴呀... 10/26 01:06
badhairday:她都講這麼白了,都瞧不起你了,放手吧 10/26 16:17
oldje:當下只剩放手這個做法嗎?直接一刀兩斷,是否有較穩健的方法? 10/26 17:04
oldje:看看有無方法改變?算是給自己提升的機會,失敗也能接受 10/26 17:10
oNeChanPhile:可能方法不是只有放手 但是改變投入心血多、回收率低 10/27 20:11
oNeChanPhile:都30歲的人了 面對現實應該不是這麼困難才對 10/27 20:12
oNeChanPhile:如果以股票為例....你現在的持股已經跌破停損 10/27 20:13
oNeChanPhile:不管後續怎樣 現在應該做的事情只有一件就是斷然停損 10/27 20:15
oldje:斷然停損?可以白話些嗎? 10/27 20:20
oldje:不太想直接放棄,但是知道真的要調整策略了,希望有建議方法 10/27 20:22
oldje:謝謝大大幫忙 10/27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