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epcolor:問她:妳男朋友會不會XXXX? 10/25 20:53
推 Shaider:有沒有男友 不是只有Yes和No這兩個選項 10/25 20:53
→ Shaider:真的想藏男友的 你怎麼問都問不出來的^^ 10/25 20:54
先假設女生不藏
有什麼不錯的方法嗎?
※ 編輯: kalaokla 來自: 111.243.175.39 (10/25 20:55)
推 Shaider:問一問對男性的看法 如果心防較弱 很容易拿男友舉例 10/25 20:57
推 nina12:要放假的時候,閒聊問有沒有要跟男友去哪裡玩 10/25 20:58
推 tomchc:其實一樓那招女生都知道,上次我明明沒有這個意思結果就被 10/25 20:58
→ tomchc:說:好啦,我沒有男朋友啦 10/25 20:58
→ r66:放假沒跟男朋友出去玩喔? 10/25 21:09
→ ddxu2:這意思是,如果有男朋友你就不打算花時間與對方多做相處了嗎 10/25 21:14
→ ddxu2:? 10/25 21:14
→ Justprudy:問:我女朋友覺得我在__方面很__,妳覺得呢?給點建議吧 10/25 21:15
→ ddxu2:(所以除非有機會做男女朋友,不然就連做朋友也沒興趣@@?) 10/25 21:15
推 bobwallace:你這麼優質 應該有很好的男朋友 對吧? 10/25 21:54
→ tifii:我個人覺得說 沒跟男友出去喔?或是之類的聽起來有點心懷 10/25 22:15
→ tifii:不軌... 10/25 22:15
推 Fideism:無解 怎麼問女生都會知道 反而會討厭你的拐彎抹角 10/25 22:16
→ tifii:要是他沒有刻意要藏 其實從臉書或是之類的地方都可以看得出 10/25 22:16
→ Fideism:而且你一問 她就知道你的意圖了 那後續發展可能會有點困難 10/25 22:16
→ tifii:來 要是要藏 你絕對不會知道 10/25 22:16
→ Fideism:最好的方式就是先"不動聲色"跟她當朋友 從聊天中窺知 10/25 22:17
→ Fideism:所以只能說追女生要平常心 先跟對方從朋友開始才是正解 10/25 22:18
推 Bcl2:有一種狀況: 如果她想發你卡..就會利用機會把"男友"帶入話題 10/25 22:34
→ Bcl2:這東西非常不建議特別去問 即使包裝得再自然..女生不太可能 10/25 22:35
→ Bcl2:笨到連一些阿宅招式都看不懂.. 10/25 22:36
推 Fideism:有無男女友 這一般被歸類為"隱私" 自己小心吧 10/25 22:39
→ Fideism:女生姊妹滔聽來聽去什麼濫男人爛招式都聽過了 你還想用阿 10/25 22:40
→ Fideism:宅招式出擊 小心被看扁XD 10/25 22:40
推 Forwell:我不會問有沒有男友..如果她對妳沒興趣,沒男友也屁用.. 10/25 23:09
→ Forwell:如果你們已經乾柴烈火了..她男朋友也不重要了 10/25 23:11
推 Narcissuss:跟他說 有男友才要追 單身你沒興趣 10/26 00:38
推 jayjen:原po應該是怕當好人而已...其實這樣想是對的!!! 我支持你 10/26 00:50
→ jayjen:先問清楚再決定要不要深入當朋友 10/26 00:50
→ jayjen:就像錢要花在刀口上的道理是一樣的 10/26 00:51
→ chun163:沒必要問,有機會的話,他自己會放棄他男友 10/26 09:27
→ chun163:沒機會的,沒男友也會搬一個出來當擋箭牌 10/26 09:28
→ chun163:保持平常心去相處就好,人都是會比較的 10/26 09:29
→ a881:你是追她還是追他? 10/26 09:36
推 Allensph:chun163 推文非常中肯,就是這樣 10/26 10:36
推 s213092921:我的經驗是....對方會說出來的話 都是經過增修刪減的 10/26 10:40
→ s213092921:你自己觀察就好了 有時連姊妹淘的消息都不準..... 10/26 10:41
→ DareJ:現在都直接加FB 就知道了.... 10/26 12:11
推 loveisth520:FB也有可能沒公開阿 想藏的一定不會讓人發現 10/26 14:29
推 kekeyo:我以為妳有男朋友... 10/26 15:54
→ DareJ:至少我目前沒有失誤 想藏的 那就是有機會了 管他 10/26 19:14
推 s851342002:chun163 推文非常中肯+1 07/09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