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ideism (調座)
看板
CATCH
標題
Re: [請益] 請問要怎麼問女生有沒有男朋友?
時間
Tue Oct 25 22:04:02 2011
女生如果喜歡你 看你又追的不是很積極 要追不追的 她會想說 這男的該不會以為我有男友不敢追太勤吧 自己會釋放各種訊息 表示她現在單身 或 要你去約她 你一定覺得匪夷所思對吧 那就是你還沒吸引到正妹目光 可能要多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57.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