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9204572002 (chuan)
看板CATCH
標題Re: [請益] 請問要怎麼問女生有沒有男朋友?
時間Tue Oct 25 22:57:08 2011
其實我們發現新目標要追求的時候
依女方的個性大致上粗分2種
一種是我有男友而我也不會刻意隱藏
因為如此相處上比較不扭捏
不過很快的男生就會發現她是有男友的
另一種女生有男友她就會讓你在一開始讓你有感覺到
也就是除了在必要的接觸外你想再跟她多聊些什麼私人事情
都會覺得沒辦法聊的很深入
尤其是什麼"妳假日沒跟男友出去玩啊?"或你男友會不會..."等等的
馬上就被看穿你在想什麼
而女生對你也有興趣的話其實就像上篇說的她會釋放出沒男友訊息的
而且稍微細心點你會容易感受到
那你問到底我該怎麼辦呢?
因為我也沒接觸過對方所以建議多聊天,但絕對別聊到"男友"這兩個字
為什麼? 很簡單!!
她有男友的話生活中做什麼是事或多或少有"他"的參與
這樣你不就知道了!!
不然就看fb或相簿等等其實就很容易發現啦
但有種女生是不會讓男友出現在網路上的故意隱藏
像這種還真的要從她朋友或本人中才得知
結論
和你喜歡的女生多聊聊吧!!共勉之~
(因為我今天發現了我的菜...結果我也不知她有無...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6.154
推 Fideism:就只能先亂聊 一開始別把重心放下去 10/25 23:02
→ Fideism:一些悲劇就是不先跟對方當朋友 只想先當車伕搶當好人 10/25 23:04
→ Fideism:發現對方有男友後才發現想抽手卻來不及了 只能怪自己吧 10/25 23:04
→ Fideism:還有女生對於不太熟的人聊沒幾句就問有沒男友 感覺都不太 10/25 23:05
→ Fideism:好 所以建議如果只有剛認識幾天 還是別亂問 10/25 23:06
推 lienlienhot:推~ 10/25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