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Dontco:[黑特] 有捷運不坐 其甚麼機車 汙染空氣12/02 19:49
→ joker5330:[黑特]有腳不走路 做什麼捷運 浪費銀兩12/02 19:51
→ YamazakiG:[黑特]有機車不騎 走什麼路 浪費體力12/02 19:52
→ FightYourMom:我們屏東人都騎山豬的12/02 19:52
→ YamazakiG:幹我也屏東人為什麼沒山豬騎12/02 19:5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02.160
推 GodEyes:我也覺得直接問就好,另一個觀點來說,可以直接問又不尷尬 10/26 02:49
→ GodEyes:的情況大多是兩人可以有良好的互動,所以才能直接問,如果 10/26 02:50
→ GodEyes:連問有沒男友都奇怪的淺交情那要一下子進到追求模式反而比 10/26 02:51
→ GodEyes:較會嚇到人吧 10/26 02:52
推 victor33:推直接問就好 10/26 12:39
推 nina12:想順著問一下,之前我有被一個男生這麼問過,我也很直接回答 10/26 19:24
→ nina12:沒有男友,結果隊方還叫我不要騙人了...啊是怎樣~"~ 10/26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