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氣氛別太差 直接問就好了 不要上一秒還在說XX好好吃 下一秒就跳針:欸妳有沒有男朋友阿 這很跳痛 要嗎就是帶到以前跟前女友的話題 聊開之後就可以問她說那妳現在有男友嗎 整天在想要怎麼問 要怎麼做 其實滿累的 不如就放開 大膽的做 這樣不是很好嗎 有沒有防備心就別想那麼多了 如果因為問一事實有防備心 那你還是別追了 整天在想怎麼追她就好 生活就別過瞜~~ ya祝你成功 -- [黑特] 騎機車為甚麼要抽菸 #1CzuRiEf (Hate)
Dontco:[黑特] 有捷運不坐 其甚麼機車 汙染空氣12/02 19:49
joker5330:[黑特]有腳不走路 做什麼捷運 浪費銀兩12/02 19:51
YamazakiG:[黑特]有機車不騎 走什麼路 浪費體力12/02 19:52
FightYourMom:我們屏東人都騎山豬的12/02 19:52
YamazakiG:幹我也屏東人為什麼沒山豬騎12/02 19:5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02.160
GodEyes:我也覺得直接問就好,另一個觀點來說,可以直接問又不尷尬 10/26 02:49
GodEyes:的情況大多是兩人可以有良好的互動,所以才能直接問,如果 10/26 02:50
GodEyes:連問有沒男友都奇怪的淺交情那要一下子進到追求模式反而比 10/26 02:51
GodEyes:較會嚇到人吧 10/26 02:52
victor33:推直接問就好 10/26 12:39
nina12:想順著問一下,之前我有被一個男生這麼問過,我也很直接回答 10/26 19:24
nina12:沒有男友,結果隊方還叫我不要騙人了...啊是怎樣~"~ 10/26 19:25